直布罗陀公开赛:特鲁姆普成功卫冕

❖直布罗陀公开赛:鲁宁、肖国栋止步八强

直布罗陀公开赛决战日,鲁宁、肖国栋两位中国球员登场,遗憾的是,两人均在1/4决赛失利。鲁宁在3-1领先的情况下3-4被利索夫斯基翻盘,肖国栋则1-4负于“黑马”卡林顿。

❖七场仅丢三局 特鲁姆普轻松夺冠

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带着前四场仅丢两局的好手感进入八强。1/4决赛面对名将艾伦,特鲁姆普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前三局就两杆破百一杆50+,4-0横扫。特鲁姆普半决赛的对手是塞尔特。塞尔特拿下第一局,又在第二局完成一杆69分,超分6分。关键时刻,特鲁姆普连续做出斯诺克挽回败局,81-69逆转。接下来的比赛进入世界第一的掌控,他再胜三局,4-1进入决赛。

特鲁姆普决赛的对手是利索夫斯基,后者半决赛4-3绝杀卡林顿。特鲁姆普打出超过98%的进球成功率,完成一杆破百和一杆大号50+,仅用时约一个小时便4-0获胜,成功卫冕。

❖赛后感言:“两三年前从未想到如今的一切!”

特鲁姆普表示:“我对自己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十分满意。我打得很扎实。半决赛对阵塞尔特很艰难,因为他有一些非常精彩的球。决赛对阵杰克,我只是又找到了稳定的状态。我知道他有多出色,所以我需要快速入局,让他陷入压力之中。实际上他只打丢了一次机会,而我充分抓住每一次他的犯错。”

“两三年前,我从未想过自己能拿22个排名赛冠军。那时候我一年赢一两次,如果能带着20或者25个冠军结束职业生涯,我会欣喜若狂。这三年如白驹过隙,我拿了14个冠军,接管了比赛。我需要尽可能保持这样的势头。”

直布罗陀公开赛:特鲁姆普成功卫冕

利索夫斯基则第六次输掉排名赛决赛,还在追逐自己的首个冠军:“本赛季我们三次在决赛碰面,真是神奇。我一直在输给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今晚很令人忧伤,但对我而言还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周末。”

“我认为自己需要好的开局。每当我输掉很接近的一局后,他会放松下来,总能一杆制胜。今晚也一样,他赢下第一局后就一骑绝尘。我要争取下次有更好的开局。”

❖你知道吗?

星牌台球桌作为本次直布罗陀公开赛指定球台,在为期七天的比赛中共见证80杆破百。这一数字创下赛会历史新高。

❖今日赛事预告

星牌体育官方号今晚直播中式台球精彩赛事,敬请关注!

点击“世锦赛球台”,即可直接购买直布罗陀公开赛及中式台球精彩赛事指定用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