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台联:中国球员田鹏飞新冠检测呈阳性,接连退出两项排名赛赛事!

世界台联官方发布声明,中国斯诺克球手田鹏飞在新冠检测中结果显示呈阳性,他不得不退出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甚至将退出下星期举行的北爱尔兰公开赛。

世台联:中国球员田鹏飞新冠检测呈阳性,接连退出两项排名赛赛事!

依照原计划,田鹏飞将上阵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站,对手是阿什利-胡吉尔,但是就在上场比赛前,世界台联官方发出声明,确定田鹏飞感染新冠病毒,如此一来,他自动被取消比赛资格赛,胡吉尔直接进入次轮。

世界台联在官方声明中写到:“田鹏飞在到达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的比赛地后,被检测出新冠检测阳性,已被取消比赛。田鹏飞原定于星期三夜里与阿什利-胡吉尔对战,如今阿什利-胡吉尔直接晋级,到现在为止,别的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检测皆呈阴性。”

“田鹏飞将经历一段自我隔离阶段,他也将无缘下星期举行的北爱尔兰公开赛,依照赛程安排,他要在首轮与诺蓬-桑坎交锋,所以诺蓬-桑坎自动进入到次轮。自今年6月斯诺克赛斯重新启动至今,在英国政府指导下,赛事方一直严格执行新冠疫防准则。”

田鹏飞也是长期在英国出战的中国斯诺克球手,并参加了今年世界锦标赛资格赛,但是没能取得正赛资格。现在田鹏飞感染新冠,他也是出战职业斯诺克赛事中首位感染新冠的中国球手,但是田鹏飞有没有症状,不论是田鹏飞自己还是官方到现在为止也没有作出答复。

自斯诺克职业赛事开启至今,已有多名球手感染新冠病毒,加里-威尔逊和威尔斯等人的新冠检测结果显示皆呈阳性,而就在前不久依据外媒报道,大将马克-金的核酸检测呈阳性,现在中国球手田鹏飞也不幸中招,由此可见欧洲肺炎疫情形势依然非常不乐观。

今年33岁的田鹏飞在二零零六年转为职业,曾在中国公开赛击败奥沙利文进入到16强,还在同一年闯入斯诺克江苏无锡精英赛4强,与丁俊晖搭挡获得亚运会金牌,现在世界排在第49。因为感染新冠,田鹏飞不得不远离比赛场一段时间,希望他尽早恢复,尽早回归。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