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颜丙涛首关6-1大胜张永 丁俊晖惨遭逆转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晨,英锦赛首个比赛日,颜丙涛继续延续近期的良好状态,6-1战胜张永晋级64强;而丁俊晖5-1手握赛点后,连丢5局,惨遭逆转。

颜丙涛

在刚刚结束的北爱尔兰公开赛上,17岁的小将颜丙涛虽败给75三杰之一的马克-威廉姆斯,未能拿到个人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但却成为斯诺克史上最年轻的排名赛决赛选手。转入职业不满两年,他的世界排名已升至第27位,已成为实力强劲的斯诺克新星。

来到英锦赛,颜丙涛的神勇状态不减,在对阵张永的德比战中,他全面占优。第一局打出单杆78分,接着又打出单杆103分,以2-0强势开场。唯有第四局,颜丙涛38-71不敌张永,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唯一一次丢分。接着70-4、68-61、79-4连胜三局,最终6-1战胜张永,晋级64强。

丁俊晖

本赛季,丁俊晖因受眼疾影响,状态不佳,在大庆国锦赛和冠中冠邀请赛遭遇“一轮游”之后,退出上海大师赛,又放弃北爱尔兰公开赛。在英锦赛首轮对阵北爱尔兰老将费尔南德斯的比赛中,虽39-70丢掉第一局,但之后连胜五局,5-1手握大把赛点,打出了冠军的风采。可就在大家都觉得丁俊晖稳赢的情况下,戏剧性的一幕上演,丁俊晖连丢五局,惨遭逆转,又遭“一轮游”。

丁俊晖曾于2005年和2009年两度登顶英锦赛,此次止步首轮确实非常遗憾。希望他积极调整状态,期待他华丽回归!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