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击败威尔逊 第六次登顶克鲁斯堡

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历经17天的精彩争夺,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产生最终的冠军。奥沙利文18-8击败威尔逊,夺得个人第六个世锦赛冠军,时隔七年再度登顶克鲁斯堡。

【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击败威尔逊 第六次登顶克鲁斯堡

第一阶段奥沙利文6-2领先

第二阶段,威尔逊在2-8落后的情况下追到7-9,但奥沙利文惊险拿下第17局,带着10-7的领先进入决战日。

第三阶段,威尔逊首先用一杆73分缩小差距,但火箭下一局两次上手后拿下,重新稳住局面。第20局,奥沙利文打进6红6黑后中断,威尔逊上手后出现失误,奥沙利文拿下本局。随后,奥沙利文再轰四杆50+,比分来到16-8。第三阶段最后一局,奥沙利文逼近超分时黑球不进,但威尔逊没有抓住机会,奥沙利文17-8来到赛点。

第四阶段,奥沙利文只需拿下一局即可夺冠。“火箭”没有手软,用一杆单杆96分收尾,18-8拿下比赛,捧得本年度世锦赛冠军。

【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击败威尔逊 第六次登顶克鲁斯堡

奥沙利文继2013年后再次登顶世锦赛,44岁的他成为里尔顿之后最年长的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追平戴维斯、里尔顿的六冠,现在在他身前的只剩七冠王亨得利。这还是奥沙利文的第37个排名赛冠军,他甩开亨得利,独享历史第一。

今年是星牌台球桌连续第11届成为斯诺克世锦赛指定用台。希金斯在第二轮对阵马福林的比赛中,打出星牌台球桌第97杆147满分。

随着世锦赛落下大幕,斯诺克2019-20赛季正式收官。斯诺克新赛季将从9月13日-20日的冠军联赛起航,星牌台球桌将继续陪伴广大球迷见证更多伟大时刻!

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

克鲁斯堡同款球台XW101-12S正在火热销售,进入淘宝星牌官方自营店或点击“查看详情”,即可直接购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