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战火再起:人气选手特鲁姆普赵心童率先进入8强!

斯诺克冠军联赛战火重新点燃,10月26日晚到27日凌晨完成了第2阶段优胜组A、C两个小组的角逐,特鲁姆普和赵心童两位人气球手一起晋级第三阶段的八强争夺。

最新的冠军联赛时间跨度堪比世界锦标赛,首阶段结束后时隔二十一天继续进行,期内还进行了英格兰赛。26日展开的是第2阶段A、C两个小组的角逐,与首阶段比赛规则大同小异,仍是小组4人单循环,单场最多4局,获得小组第1的选手可以进入第三阶段最终交锋,还将产生冠中冠的最终一席。

冠军联赛战火再起:人气选手特鲁姆普赵心童率先进入8强!
冠军联赛:特鲁姆普赵心童率先进入8强

Group A

不久前在英格兰赛上夺得个人第18冠的特鲁姆普坐镇本小组,揭幕战稳定开场,3-1战胜首阶段表现出色的米尔金斯。但是令人惊讶的是,本赛季状态平平的霍金斯竟成为本小组的最大晋级热门,在背靠背两场3-0战胜瑞恩·戴和米尔金斯后,在与小特的对战中,有着打平局就可以出线的强大优势。更关键的是,霍金斯状态极佳,两场比赛3次破百,而且在与米尔金斯的比赛中,单杆67分后接连打出133、143两杆高分破百。

特鲁姆普方面,2次落后2次单杆高分绝平瑞恩·戴,也保留了末战战胜霍金斯并且赶超对手的可能。最后,小特毕其功于一役,“师夷长技以制夷”,用霍金斯相同的两连破百“献给”对手,3-0实现对对手积分的超越,挺入八强。瑞恩·戴3-1战胜米尔金斯得到小组第3。

Group C

纸面实力上看,前世界冠军宾汉姆一枝独秀,中国双星罗弘昊和赵心童试着对其实力发起挑战。最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赵心童2-2遭瑞士球手乌森巴赫逼平,未能赢得开门红,但是罗弘昊则“帮助”了最后的获胜者赵心童阻击了宾汉姆,单杆94分手握赛点的小罗,把握住宾汉姆简单红球不进的机会一杆破百,3-1爆冷获得胜利。

第2轮,宾汉姆再遭重挫,开局顺顺利利并打出破百却遭乌森巴赫逼平,两战仅积一分提早被淘汰。一场中国德比最后决定了本小组出线形势,赵心童3-1战胜罗弘昊,在出线争霸战中占有优势。

最终一轮,赵心童应对无心恋战的宾汉姆3-0赢下,2胜1平提早锁住小组第1,也让小组收官之战罗弘昊与乌森巴赫一战成为小组第2争夺的荣誉之战。结果0-2落后的罗弘昊奋战逼平对手,获得6000英镑奖励金结束本次冠军联赛旅程。

27日晚同一时间,B、D两个小组将赛出另外2个八强名额。其中,B组墨菲领衔,中国球手周跃龙志在必得。而C组看起来好像没有悬念,塞尔比的纸面实力远远高于其他3位对手,但是,不论是麦克劳德、杰米·奥尼尔或是多特都正好已相继证明了冠军联赛的短局比赛规则的独特风采,所以塞尔比想要出线也并非易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