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资格赛梁文博闯关 塞尔比携艾伦晋级正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早上,2018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第三日战罢,中国球员梁文博5-1在资格赛首轮获胜轻松晋级第二轮,于德陆在第二轮资格赛中战胜了老怀特顺利闯入正赛,而曹宇鹏则不敌墨菲在资格赛第二轮中黯淡出局。另外,世界排名第一塞尔比和小钢炮艾伦纷纷过关拿到了正赛资格。

德国赛资格赛梁文博闯关 塞尔比携艾伦晋级正赛

共有8位中国球员在最后一天的首轮资格赛中出战。梁文博率先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113位的杜安-琼斯,比赛开始后梁文博进入状态较慢在拉锯战中丢掉了首局,不过之后到三局梁文博打出一杆100分和一杆72分以3-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第五局梁文博母球沉底防守漏球,琼斯薄大角度红球入中袋上手,拿到20分后走位失误打丢大角度黑球交出球权,梁文博也仅得16分就出现失误,但琼斯依旧没能把握机会得到23分后再送机会,梁文博单杆58分制胜将比分扩大到4-1并拿到赛点。第六局梁文博先后两次上手拿到50分,琼斯在之后打进了一颗红球但没能连接到彩球,梁文博第三次上手以68-1锁定胜局,比分定格在5-1。

同时进行的还有小将袁思俊和方雄慢之间展开的德比战,方雄慢先下两城后袁思俊接连打出两杆70+将比分扳平,紧接着方雄慢回敬了两杆60+抢先拿到了赛点,袁思俊毫不示弱又是两杆50+连救两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袁思俊以64-5锁定胜局惊险的完成了逆转。李行与安德鲁-希金森也是站至决胜局,一上来希金森就打出两杆80+和一杆破百连胜四局拿到赛点,李行此后如梦方醒接连四局单杆50+扳平了比分,进入决胜局后李行又失去了手感终以21-69败下阵来,遗憾的止步资格赛。

王雨晨遭遇机长卡特,上半场双方战成2-2平,卡特状态低迷而王雨晨也只在第四局打出一杆50+,进入下半场后一上来卡特就打出单杆96分将比分改写成了3-2,第六局王雨晨一杆52分还以颜色将比分再次拉回平局,第七局卡特打出单杆53分后王雨晨以66-65一分之差逆转抢先拿到赛点,第八局王雨晨在拉锯中以71-55艰难获胜,总比分5-3晋级第二轮。吕昊天发挥欠佳2-5不敌马克-乔伊斯,后者打出两杆60+而吕昊天全场比赛只在第三局打出一个单杆80分制胜,其他局里两人都是失误不断。

赵心童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80位的山姆-克雷吉,赵心童在上半场打出两杆70+以3-1领先,克雷吉在第四局也有一杆72分的表现,下半场一开始赵心童又打出一杆59分抢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克雷吉单杆121分挽救赛点,第七局赵心童没让对手再有可乘之机以72-7锁定了比赛胜利,5-2顺利闯入了下一轮。梅希文对阵刺客迈克尔-霍尔特,梅希文先打出单杆69分并连下两城取得2-0领先,霍尔特第三局打出单杆119分扳回一城,此后梅希文连胜三局出人意料的以5-1的悬殊比分轻松获胜闯过首轮关。

稍后第二轮资格赛中曹宇鹏遭遇魔术师肖恩-墨菲,曹宇鹏没能延续苏格兰赛的状态,上半场墨菲打出两杆50+,曹宇鹏勉强拿下两局与之战平,下半场曹宇鹏连丢三局以2-5败下阵来,没能取得正赛资格。于德陆对阵传奇老将吉米-怀特,一上来于德陆就打出单杆123分先下一城,怀特在第三局的单杆59分赢下了其上半场的唯一一局胜利,第五局怀特又是一杆52分将比分追近至2-3,此后于德陆连胜两局并在第七局凭借单杆56分锁定胜利,总比分5-2顺利晋级正赛。

其他场次的情况,准神特鲁姆普在首轮资格赛对阵亚当-达菲,达菲凭借单杆55分拿下首局后特鲁姆普接连打出两杆80+和一杆破百将比分反超成3-1,接下来达菲连赢两局拉锯战将比分扳成3-3平,第七局达菲又打出单杆50分但并未制胜,特鲁姆普以76-62艰难获胜抢先拿到赛点,第八局两人失误不断,各自多次上手打成54-54后争黑球决胜,多回合纠缠后达菲远台大角度薄球偏出留黑球在袋口,特鲁姆普以5-3取得了最终胜利。

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迎战克里斯-沃克林,澳洲人打出一杆破百和一杆80+以5-2的比分获胜,沃克林1-3落后时在第五局打出的单杆56分成为其本场单杆最高分。资格赛第二轮中世界排名第一马克-塞尔比对战詹米-琼斯,塞尔比打出两杆70+和两杆破百以5-2轻松取胜,琼斯打出单杆破百并先下两城后连丢五局被淘汰。小钢炮马克-艾伦依靠五杆60+的稳定发挥同样以5-2战胜老将罗德-劳拉,后者只有一杆87分的单杆制胜。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