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换址举办惹奥沙利文不满:宁可去那个有尿骚味的地狱场地也不愿去这里!

斯诺克官方正式宣布2020年英锦赛将在英格兰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竞技场举办,关于这一决策,奥沙利文非常不满意,他接受采访时直言,宁可去2018年那个有尿骚味的地狱场地比赛,也不愿出现在马歇尔竞技场。

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竞技场将初次举行英锦赛,所以成为英锦赛史上第六个举办地,这之前分别是在布莱克浦、普林斯顿、伯恩茅斯、巴比肯中心和泰尔福德中心举行,而二零零一年到二零零六年、二零一一年到去年在英格兰约克的巴比肯中心举办,巧合的是,巴比肯中心也是奥沙利文心里最喜欢的场馆。

英锦赛换址举办惹奥沙利文不满:宁可去那个有尿骚味的地狱场地也不愿去这里!

遭到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英锦赛将在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竞技场举办,这惹怒了奥沙利文,他坦言自己觉得非常失望,宁可去有尿骚味的克劳利的K2娱乐中心场地比赛,都不想在马歇尔竞技场登场。

2018年英格兰公开赛,奥沙利文将矛头对准了比赛场地,斥责举办地克劳利的K2娱乐中心场地是一个有尿骚味的地狱。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奥沙利文看来,即便 K2娱乐中心是有尿骚味的鬼地方,那也比马歇尔竞技场好。

“很遗憾我们不能返回约克的巴比肯中心,我非常难过,因为我还在这个国家,甚至是我全世界最爱的地方,不去那比赛和确定去马歇尔竞技场比赛同样困难,要知道,我一直告诉人们一定要来约克,这的咖啡很好,我很喜欢这的咖啡厅,能去放松一下觉得棒极了。对于马歇尔竞技场,我也只能说相对而言,我更想去克劳利的K2娱乐中心场地打一场小型赛事。”

不难看出,奥沙利文是多么的抵触英锦赛新举办地,他是否会就此选择放弃英锦赛,还要打上一个问号。而关于将英锦赛比赛地转到马歇尔竞技场举行,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主席巴里-赫恩直言这是一个无奈之举。

“我们关于2020年无法去巴比肯中心举办赛事深感遗憾和失望,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城市,同样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场地。但是约克的人民可以放心,明年一定会重回约克。经过和英国政府、公共卫生机构一起商议,我们决定将比赛安排在米尔顿-凯恩斯举办,这是非常理想的场地,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用行动证实,我们可以在那里安全的举办赛事。”赫恩还讲到,“充分考虑现实情况,能将赛事办下去才是最为关键的目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