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精英赛门票 来了!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将于6月10日-24日在江西玉山进行,赛事总奖金超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元!

图片

比赛时间:2023年6月10日至6月24日,上午:10:00  ;下午:6月10日至20日13:00;6月21至24日14:00;晚上:19:00。

比赛地点:玉山县体育中心。

门票!门票!门票!

观看比赛到哪里买门票?

别急!来了,来了!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在大麦网购票。外围赛内场100元,外场50元;正赛内场200元,外场100元。

图片

观赛须知

台球是绅士运动,需要安静的比赛环境。文明观赛,是对选手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尊重。观看比赛过程当中需要注意以下几项观赛礼仪:

1、提前30分钟入场,对号入座。在现场请勿随意走动,禁止半中间入场、半中间出场。

2、请勿携带任何食物,含酒精饮料、碳酸饮料入场。不在比赛场地吸烟。

3、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不接听电话,手机拍照时关闭闪光灯,不携带其他摄影摄像器材入场。

4、请勿呼喊选手名字、携带手牌、条幅、荧光棒、礼花等物品入场。

5、在选手击球时保持安静,不要大声喧哗、交头接耳不乱鼓掌,更不喝倒彩、鼓倒掌,只在选手击球后才鼓掌加油。

6、1.2米以下儿童禁止入场。

7、不乱扔垃圾,比赛结束后将垃圾随身带走,保证赛场环境整洁卫生。8、出场时要听从指挥,不互相推搡、挤压,注意安全,对妇女、老人、儿童和残疾人要做到礼貌谦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