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资格赛第二日赛况 曹宇鹏牛壮顺利晋级

北京时间12月21日早上,2018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第二天的比赛全部结束。这一天,中国共有6位球员出战,曹宇鹏牛壮分别以5-2、5-1大比分战胜对手顺利晋级,而周跃龙、田鹏飞、牛壮和李远则不敌对手,纷纷止步第一轮。

曹宇鹏

首先出场的是最新排名第31位的周跃龙,他的对手是迈克尔-乔治欧。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战成2-2平。下半场周跃龙状态不佳,频繁失误,连丢三局,最后2-5惨遭淘汰。接着是田鹏飞,他出战实力强大的大卫-吉尔伯特。上半场的比赛,田鹏飞只赢了一局,吉尔伯特3-1领先。休息归来,田鹏飞奋起直追,连救两个赛点,将比分追至3-4。第八局,吉尔伯特没有再给田鹏飞机会,5-4晋级下一轮。刚刚打出职业生涯第一杆147和拿到苏格兰赛亚军的曹宇鹏更是状态火热,他与陈子凡的德比战,在2平的情况下,接连三局零封陈子凡,成功晋级。牛壮则对战伊恩-普利斯,他在比赛中打出了一杆破百和三杆60+,最终以5-1大比分强势闯入下一轮。李远则是在1-3落后两局的情况下,连胜两局与小钢炮马克-艾伦战成3平。之后,艾伦以两杆破百锁定胜局。

更多精彩赛事,星牌官网持续报道。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