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希金斯暂居榜首,特鲁姆普破百数超800杆,周跃龙高开低走!

2021年4月1日,斯诺克冠军联赛胜者组的比赛在米尔顿凯恩斯进行。首日过后,希金斯凭借三胜一负的战绩,暂时排名小组第一。特鲁姆普在一天内打出5杆破百,个人职业生涯破百总数达到801杆;周跃龙高开低走,排名小组第六,基本失去了晋级希望。

【冠军联赛】希金斯暂居榜首,特鲁姆普破百数超800杆,周跃龙高开低走!

本赛季冠军联赛胜者组的阵容异常豪华,包括了四位世锦赛冠军(希金斯、特鲁姆普、多特、威廉姆斯)和两位世锦赛亚军(卡特、威尔逊)。首日战罢,希金斯从残酷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他在个人前三场比赛中先后击败威廉姆斯、多特和周跃龙,虽然此后1-3不敌特鲁姆普,但三胜一负的战绩,还是让希金斯暂时成为小组第一。

特鲁姆普两胜两负暂居小组第二,世界第一在四场比赛中打出5杆破百,个人职业生涯破百总数达到801杆,落后奥沙利文(1102)和希金斯(835),领先罗伯逊(777)和亨德利(776)。威尔逊在进入胜者组前已经在本届比赛打出19杆破百,距离罗伯逊在2014年创造的单届冠军联赛破百最多的纪录只差4杆,不过,威尔逊在胜者组首日并未打出破百。

【冠军联赛】希金斯暂居榜首,特鲁姆普破百数超800杆,周跃龙高开低走!

中国选手周跃龙高开低走,他在个人首场比赛中打出单杆113、90和75分,3-1击败特鲁姆普,却在随后连输三场,一胜三负排名小组第六,基本失去了晋级希望。当天有多位选手冲击147分,希金斯拿下11红11黑后出现走位失误,被迫翻袋未能成功;威尔逊在得到81分后,打丢了第11颗黑球。最接近的尝试来自特鲁姆普,他在完成15红15黑之后,将角度稍大的黄球切至袋口,与落袋只有分毫之差。

胜者组首日(1日)排名

排名
球员胜场
负场胜局
净胜局
1
J.希金斯
3
1
10
+5
2J.特鲁姆普2
2
9
+2
3
G.多特21
7
0
4K.威尔逊21
7
0
5
A.卡特2
1
6
+1
6
周跃龙
13
6-4
7
M.威廉姆斯0
35
-4

胜者组首日(1日)赛果
周跃龙 3-1 J.特鲁姆普、J.希金斯 3-1 M.威廉姆斯
周跃龙 2-3 G.多特、K.威尔逊 1-3 A.卡特
J.希金斯 3-1 G.多特、J.特鲁姆普 3-0 A.卡特
J.希金斯 3-0 周跃龙、K.威尔逊 3-2 M.威廉姆斯
J.特鲁姆普 3-1 J.希金斯、M.威廉姆斯 2-3 G.多特
J.特鲁姆普 2-3 K.威尔逊、周跃龙 1-3 A.卡特

胜者组次日(2日)赛程
19:30
M.威廉姆斯 VS A.卡特、K.威尔逊 VS G.多特
20:00
J.特鲁姆普 VS M.威廉姆斯、J.希金斯 VS K.威尔逊
20:30
J.特鲁姆普 VS G.多特、J.希金斯 VS A.卡特
21:00
K.威尔逊 VS 周跃龙
1:00
G.多特 VS A.卡特、M.威廉姆斯 VS 周跃龙
1:30
胜者组半决赛→胜者组决赛

来源:微信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