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希金斯连胜四局6-4逆转小老乡 憾失147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消息,2018斯诺克大师赛结束首轮最后一场较量。苏格兰德比战中,经验老道的希金斯2-4落后连胜四局,期间险制造一杆147满分,总比分6-4逆转首次亮相大师赛的麦吉尔,挺进8强将战威尔士人瑞恩-戴。

希金斯

本届大师赛首次迎来三位90后球员参赛,麦吉尔是其中之一。7年职业生涯中,出生于91年的麦吉尔已三次打进排名赛决赛,收获两冠一亚,是当今台坛最出色的90后新星之一。本赛季,他的世界排名跻身TOP16精英之列,并因此首获大师赛参赛资格。

首轮迎接他的是一场苏格兰德比战,对手是与奥沙利文齐名的约翰-希金斯。希金斯已在大师赛两次品尝冠军滋味。本赛季印度公开赛,排名赛上他再添一冠,决赛战胜的正是今天的小老乡麦吉尔,比分是一边倒的5-1。

不过本场比赛,麦吉尔展示出完全不一样的风貌,丢掉两局后强势反弹,一鼓作气连胜四局,期间第三局至第六局他连秀单杆122分、61分和76分,4-2反超四届世界冠军两局。

希金斯重新调整了状态,比赛形势因此发生变化。希金斯单杆67分打乱麦吉尔的进攻步伐。第八局,希金斯本有机会轰出一杆147满分,然而单杆打出81分后不慎丢黑球,不过局分已足以让他将场上总比分改写为4-4。

第九局希金斯继续控制节奏,抓住麦吉尔的一杆失误单杆65分再下一城,这样希金斯以5-4夺回领先优势,已率先获得赛点。

第十局麦吉尔率先建立41分优势,希金斯单杆50分没能救活边库最后一颗红球,留下大角度黑球已无法进攻,选择防守。仅仅两个回合,麦吉尔小漏远台被希金斯命中,这样希金斯以6-4锁定胜局,挺进8强。1/4决赛,希金斯将迎战瑞恩-戴。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