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沈炘炀绝杀傅俭波 单红宇等人悉数晋级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苏南京站、天津站、云南昆明站结束首个比赛日。本日波澜不惊,沈炘炀绝杀傅俭波、苏尼日决胜局惊险胜出,其他出场的名将纷纷平稳过关。

江苏南京站:沈炘炀绝杀傅俭波入围32强 代勇邱炮谋明日登场

在首日进行的64进32的比赛中,单红宇零封对手强势晋级,老将樊志松7-2轻取艾力亚斯,因对手弃赛代勇不战而胜入围32强。

图片

在沈炘炀和傅俭波这对新老9球选手之间的抗衡中,沈炘炀于决胜局抓住机会一杆清台绝杀对手,压哨晋级。

图片

根据赛程安排,19日选手将迎来一日三赛,届时首轮轮空的邱炮谋、白云鹏、雷伟民、汝东衡等人将陆续亮相。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天津站:苏尼日惊险过关 蔡剑忠、刘屹骑轻取对手

星牌台球名将苏尼日在决胜局中绝杀对手刘毅,结束13局的缠斗,艰难获胜。

图片

背水一战的朝鲁门状态绝佳,零封对手唐东,1小时结束战斗。轻松过关的还有蔡剑忠、刘屹骑、陈成汉等实力战将。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云南昆明站:谢金桃常乐徐小淙晋级云南昆明站本日产生16强。

本土希望谢金桃从32进16打起,7-0轻取韦航。重庆美式名将徐小淙两场仅丢一局,兵不血刃跻身16强。有“湖南第一杆”之称的常乐同样状态出色,先是7-2轻取实力不俗的赵洪泉,继而零封刘山虎。

图片

其他比赛,实力战将刘霖、邓在高晋级,国际精英赛正赛球员龙云、六盘水名将周小飞则无缘16强。
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1月19日,全国资格选拔赛激战继续,各站四强将全部出炉。江苏南京站13:00开赛,32进16赛程:

图片

天津站13:00开赛,32进16赛程:

图片

云南昆明站13:00开赛,1/8决赛赛程:

图片

抖音“星牌体育”全程直播江苏南京站、快手“星牌体育”全程直播天津站、视频号“星牌台球”全程直播云南昆明站,敬请期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全国资格选拔赛河北承德站、安徽合肥站、河南郑州站。

图片

第6届中式台球世锦赛12月2日-16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关注星牌各大账号,锁定世锦赛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