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爱好变成事业 星牌助“门外汉”打造专业台球俱乐部

从VIP会员变成老板是种什么体验?

2023年11月18日,中国·玉山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南京站全面展开,作为承办单位,刚刚开业不久的星牌8号台球俱乐部以一流的环境和最佳的服务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台球高手,一决高下。

当爱好变成事业 星牌助“门外汉”打造专业台球俱乐部

星牌8号台球俱乐部坐落于南京市栖霞区,1800余平米的俱乐部内共摆放了41张星牌台球桌。俱乐部环境一流,布局合理,服务到位,很难想象如此“大场面”俱乐部的经营者居然是三位毫无经验的门外汉。

图片

俱乐部经理居传标告诉记者,三位合伙人都是狂热的台球爱好者,“我们都喜欢打台球,以前没事的时候就聚在一起玩。”在以前打球的俱乐部,他们是“VIP中P”。“有一天我们吃饭的时候说起来,与其充值打球,还不如自己开球房。”

签约!用专业态度解答客户问题 打消客户顾虑

说干就干。从选址到装修,一切筹备工作进行的十分顺利,但到了选择球桌时,三个门外汉有些犹豫了。
“说实话我们最开始考虑的并不是星牌球桌。”居总说到,“我们先后接触了2、3个球桌品牌,有了大概的了解之后,我们觉得还是要听听行业龙头的声音。”于是他们找到了星牌驻江苏办事处经理孙小建。孙小建回忆起刚见面的场景:“当时他们三个股东加上朋友,一行七八个人一起来的,特别有气势。”通过简单的沟通孙小建发现,虽然对方气场强大,但对于经营俱乐部来说,他们毫无经验。

图片

作为江苏办事处经理,孙小建利用自己从业二十余年对行业的了解,结合江苏地区的实际情况,对居总一行人进行了专业、全面且有针对性的介绍。专业人做专业事。通过孙小建的介绍,居传标一行人心里有了答案。“星牌是行业龙头,大品牌,质量有保障,市场认可度高,专业性强,品牌对俱乐部的扶持也到位。”“气氛烘托到这儿了”,还有不签的理由吗?

俱乐部定位 不惜代价打造专业舒适的环境

“从专业角度来说,南京是一个传统市场,所以在市场定位方面,俱乐部不能纯娱乐化,但也不会完全传统化,我建议居总二者兼顾,这样俱乐部可上可下。”居总接受了孙小建的建议。

解决了俱乐部定位,接下来就是细节。在8号台球俱乐部,你不仅可以体验到星牌台球桌带来的专业打感,宾至如归的服务,你还不会因为天气干燥而感到不适,这是因为俱乐部安装了大型商场使用的专业空调设备。“虽然这套空调系统造价比普通空调贵得多,但待的时间久了大家不会感到口干舌燥。”

图片

“我们希望通过这些细节,让顾客在8号台球俱乐部感觉到舒适。”居总说到。抖音“星牌体育”全程直播江苏南京站,敬请期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全国资格选拔赛河北承德站、安徽合肥站、河南郑州站。

图片

第6届中式台球世锦赛12月2日-16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关注星牌各大账号,锁定世锦赛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