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斯诺克英锦赛8强诞生 中国军团覆没

随着中国小将吕昊天的止步和奥沙利文的惊险过关,2017斯诺克英锦赛8强名单最终确定。

2017斯诺克英锦赛对阵表

今年的英锦赛,中国军团共有23人报名参赛,非常遗憾的是丁俊晖在首轮即爆冷出局,随后傅家俊、梁文博、颜丙涛等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也纷纷不敌对手。战至英锦赛第四轮的3名中国球员首次冲击第二大赛8强,但最终李行5-6憾负瑞恩-戴,肖国栋4-6不敌古尔德,吕昊天4-6败给乔伊斯,中国军团全部离场。

奥沙利文

头号热门奥沙利文的8强之战充满惊险,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84位的泰国选手宋沙瓦。比赛一开始,宋沙瓦便取得2-0的良好开端。接下来的两局,奥沙利文及时调整,打出单杆121分和98分,将比分追至2平。休息归来,宋沙瓦再度发力,连胜两局,比分来到4-2。随后奥沙利文稳住局面,60-9拿下第七局,80-42赢得第八局,再次追平比分。第九局,宋沙瓦轰出一杆128分,5-4拿到赛点。第十局,奥沙利文66-54险胜,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在决胜局,双方都打的很谨慎,最终奥沙利文以76-29战胜宋沙瓦,惊险闯入8强。

2017斯诺克英锦赛8强对阵信息如下:

12月8日21:00 奥沙利文VS古尔德 马奎尔VS乔-佩里

12月9日03:00 墨菲VS马克-金 瑞恩-戴VS乔伊斯

能继续留在赛场上的球员实力都不容小觑,强强对决,比赛将更加激烈,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