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肖国栋两次错过绝杀机会遭淘汰,达赫迪一杆139险胜塔猜亚晋级!

斯诺克冠军联赛第2阶段E、F小组于29日凌晨结束角逐。中国球手肖国栋发挥不佳,连续两次错过绝杀出线机会,同小组传奇老将达赫迪凭着末战单杆139分,完胜之前同分并轰出单杆135分的塔猜亚,携F组第一凯伦·威尔逊进入八强。

Group E

作为当日上场的唯一一名中国参赛选手,肖国栋签运非常好,从纸面实力上看,也仅有泰国一哥塔猜亚还能与之一战。第一轮,肖国栋两杆50+稳定发挥,3-1战胜乔丹·布朗获得开门红,因为塔猜亚和达赫迪在一场闷战中2-2打平,事实上肖国栋已在出线争霸战中占有优势。

冠军联赛:肖国栋两次错过绝杀机会遭淘汰,达赫迪一杆139险胜塔猜亚晋级!
肖国栋两次错过绝杀机会遭淘汰

但是第2轮比赛小组形势出现波动,塔猜亚单杆135分再加两杆50+拿下乔丹·布朗后,肖国栋和达赫迪上演了一场超长的马拉松之战,1-2落后的肖国栋原本可以在最后一局至少取得一场平手,结果57分领先却遭达赫迪单杆59分单局反转,肖国栋丢掉了原本计划中一定要拿到的三分。

肖国栋继续上场对战塔猜亚,假若获得胜利仍有可能赢得小组第1,但是肖国栋又一次断送好局。塔猜亚单杆108分快速拿到首局后,肖国栋连扳2局抢先获得赛点。第4局,肖国栋错过近在眼前的绝杀黑球,再度丢掉拿到的获胜,如此一来,三战仅积四分的肖国栋肯定无缘出线。而更为戏剧化的一幕在之后上演,在与乔丹·布朗的比赛中,达赫迪在第三局破百的状况下精准测算,并轰出单杆139分,最后获得一场平手的达赫迪与塔猜亚同分,更是凭着这杆139分,完爆刚刚打出单杆135分的塔猜亚,惊险从本小组出线。

Group F

本小组中,头号热门凯伦·威尔逊3-0战胜马克·金获得开门红,而作为“搅局者”,苏格兰人唐纳森也以相同的战况战胜试着在冠军联赛上有一番作为的“土豆哥”吉尔伯特,这样大的差距也促使吉尔伯特基本上可以和小组第1说再见。

但是第2轮,土豆哥依然是轰出破百,3-1战胜无心恋战的马克·金,因为唐纳森与威尔逊2-2战平,也促使吉尔伯特再现生机,至少可以在保证击败威尔逊的前提下,马克·金能公平竞赛阻击唐纳森。

果然,已提早被淘汰的马克·金3-1战胜敌人,让土豆哥将出线主导权抢回,只可惜末战战胜威尔逊这一“前提”却没有达到,0-3战胜轰出破百的囧哥,对于冠中冠的一席之地,只能寄希望于将来两天角逐结束后,不会有新的排名赛冠军产生。

29日晚上,G、H两个小组开始对战,八强最终两个名额即将产生。这当中,G组由希金斯领衔,还包含本赛季现阶段发挥极佳的古尔德、杰米·克拉克和汤姆·福德;而H组还包括李行与田鹏飞的中国德比,两个人将与乔·佩里与马克·戴维斯角逐另一张八强门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