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赛】128强阵容出炉!孔德京、陶膺多搭晋级末班车 17日正赛阶段开启

经过6天激烈角逐,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今天结束了资格赛阶段的所有场次,正赛128人参赛阵容全数出炉。孔德京、陶膺多等20人搭上正赛末班车。

这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审判日”,国内男子组最后8人、国内女子组4人以及国际男子组8人将成为正赛128人的最后几块拼图。

国内男子组一日双赛。32进16场次,申重阳、方雄漫先后落败,李克不敌“小霸王”朱龙,而堪称本届赛事“劳模”的雷伟民则再次尝到失利的苦果。晚间的16进8阶段可谓天堂地狱一线之隔。朱龙大战孔德京,双方你来我往交替领先。孔德京在朱龙先拿赛点的情况下顽强追平,并在最终决胜局抓住朱龙的长台失误一杆制胜。此外,徐天伟则在开场大比分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同样凭借决胜局逆转击败包洪峰。

图片

史伟达与刘闯的对话也是焦点场次之一。本场比赛史伟达发挥相当优异并一路领先,最终7-4击败刘闯挺进正赛。其余场次悬念则相对较小,李春风、刘俊岩、周龙、金鑫均大比分击败对手,轻松晋级。李鑫与贾浩晨上演了一场惨烈拉锯,双方激战两小时才分出胜负,李鑫7-6以绝杀的方式为本站资格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早些时候,国内女子组和国际男子组资格赛的最终决战也在今天下午同时进行,决出了共计12个正赛席位。国内女子组,小将王思哲出战了本组别仅有的两场附加赛之一,面对相较于其他选手更加强硬的签位,两天之内连胜三场成功晋级,尤其是在今天的晋级轮,王思哲在实力处于下风的情况下打出不错开局,并成功压制陈奕涵反扑的攻势,5-3涉险过关。

图片

女子组其他几场比赛,名将杨帆(女)复出首战在经历初期的磨合之后愈发稳健,5-2击败郑晓春,在这场强强对话当中笑到最后。王瑶瑶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5局不敌夏菲竹,刘佳5-2击败徐佳慧,四位胜者将进入到国内女子组下一阶段。

同时进行的国际男子组,此前出征世锦赛遗憾无缘正赛,又在本届赛事首场大比分不敌刘政杰,知名教练陶膺多毕其功于一役,总算收到回报。他以7-3击败越南选手黎杜,喜获两连胜,首次晋级玉山正赛。最后制胜的8号球也足以进入赛会五佳球行列。赛后他也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比较满意,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

国际组其他场次,三场蒙古内战上演,这也确保了声势浩大的蒙古军团再获三张正赛门票。同时越南选手裴保淮山也在内战当中过关,他与同样通过决胜局绝杀获胜的柬埔寨选手邦托恩携手晋级,他们通过玉山这座舞台,真正走向了国际。

至此,为期6天的资格赛阶段全部结束,共有40人从资格赛当中突围。加上分站选拔赛脱颖而出的各路好手、外卡选手以及凭借排名直接进入正赛的球员,所有128人已全部就位。明天将迎来一天难得的休赛期,开幕式和抽签仪式先后进行。从17号开始,赛事将全面进入正赛争夺。正赛首阶段依然将分为国际、国内、男子、女子四个不同组别分别进行。

6月17日-24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正赛。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关注“星牌台球”,点击菜单“精英赛”或回复相应关键词,可查询国际精英赛赛程、签表、比分直播、购票入口、全年赛历、最新排名等赛事信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