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奥沙利文6-1轻松进32强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头号球星奥沙利文没费多少周折以6-1大胜乔治欧,闯入32强将战威尔士新星迈克尔-怀特。希金斯6-4拿下中国选手曹宇鹏,75三杰再次齐头并进。令人期待的是,第三轮,苏格兰巫师将直面曾在大庆国锦赛将其横扫的00后小将颜丙涛。

奥沙利文

当天的比赛奥沙利文开场直落四城,第一局和第三局他制造出单杆57分和69分,以4-0遥遥领先,前三局他仅让对手打进一颗红球。乔治欧在第五局的一杆60分成了他在本场比赛的唯一一个亮点。之后奥沙利文继续个人表演,单杆68分和82分再下两城,最终,名下已有5个英锦赛头衔的奥沙利文总比分6-1轻松获胜,强势挺进32强。

希金斯5-2获得赛点连丢两局,6-4拿下中国选手曹宇鹏。加上上一比赛日晋级的马克-威廉姆斯,75三杰再次齐头并进。

本赛季75三杰继续展示出恐怖实力,三人全部都有排名赛冠军入账,其中奥沙利文更是拿到两个,这意味着赛季内已结束的前10站排名赛中,他们分走将近一半。

今年英锦赛,当塞尔比和丁俊晖等热门出局之后,75三杰的呼声更高。不过第三轮前景扑朔迷离,奥沙利文的对手是威尔士新星迈克尔-怀特,希金斯则迎战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回顾前不久的大庆国锦赛,颜丙涛曾将其横扫,如今再次相逢想必又将上演精彩大战。

5号种子墨菲打得颇为艰难,4-2领先连丢三局反而被海菲尔德率先领到赛点。关键时刻,曾在英锦赛上拿到一冠一亚的魔术师稳住阵脚,6-5涉险过关。接下来墨菲的对手是吉米-罗伯逊。

比利时新星布雷切尔6-3淘汰印度球手梅塔,最后两局布雷切尔以单杆107分和114分强势收官。此外,霍金斯6-2淘汰米亚。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