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 刘莎莎韩雨周豆豆轻松取胜晋级8强

北京时间5月25日,首届“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在郑州市高谷台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在上午进行的比赛中,女子组的八分之一决赛全部展开,最终韩雨、刘莎莎、周豆豆、白鸽、张晓彤、于红、王英超和刘晴晴晋级到8强中。

在刘莎莎与杜慧的比赛中,刘莎莎基本上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在第一局中,刘莎莎打8号球是对手还有两颗子球,不过此时刘莎莎却在打进8号球的同时母球也落入袋中,先失一局的刘莎莎在随后继续统治比赛,很快就以5比1的比分将对手淘汰出局。主桌进行的是韩雨和宋心怡的比赛,同样没有出现什么悬念,很快韩雨就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以5比1的大比分取得8强的名额。本轮比赛也出现了两场大比分的局面,刘晴晴以5比0战胜马娇而张晓彤以5比0战胜李雪。

周豆豆本轮的对手是上轮中爆冷击败丛景的12岁小将王也。郑州是周豆豆的家乡,在15岁的时候周豆豆才前往上海开始练习9球,她也很少打中式台球的比赛。抱着十分放松的心态,周豆豆前来参加了首届中式台球的比赛,没有包袱在身的周豆豆表现十分稳健,很快就以5比1的比分战胜王也成功晋级8强。昨天决胜局险胜付小芳的白鸽在今天的开局不是十分理想,一度与对手战成2比2平手,不过随后白鸽成功连胜三局以5比2获胜晋级。于红在以4比1拿到赛点之后被田源顽强地追至4比4平,最终在决赛局险胜。另外一场比赛,王英超以5比3击败牛翠芝。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