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00后小将爆冷淘汰奥沙利文,中国军团5位球员晋级32强!

今年9月24日,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第2轮比赛全都完毕。奥沙利文4-5被爱尔兰零零后职业新手希尔击败,爆出比赛开始至今的最大冷门;艾伦在5-0战胜达赫迪的比赛中,接连轰出4杆过百,成为史上第六人。丁俊晖5-3战胜瓦菲,共计5位我国参赛选手打进32强。

欧洲大师赛:00后小将爆冷淘汰奥沙利文,中国军团5位球员晋级32强!

因首轮对手隔离退赛,在以直接晋级的形式进入第2轮后,奥沙利文总算迎来了新赛季首次亮相,对手是刚成为职业选手的爱尔兰零零后小球员艾伦·希尔。希尔在2020年凭着欧青赛亚军的战绩得到职业资格,之前希尔只在单局限时赛和本赛季冠军联赛各获得两次获胜。比赛过程让人震惊,希尔开场依次获得2-0和3-1的优势,奥沙利文追至2-3,并在第6、7局轰出单杆64、55和102分,4-3追上。希尔则一步一个脚印,68-0获得第八局,并在决胜盘轰出单杆78分,5-4战胜奥沙利文,爆出比赛至今的最大冷门。

在首轮一场3杆过百的威廉姆斯也是在第2轮遭爆冷门。同是职业赛事新手的德夫林4-1取得赛点,尽管威廉姆斯全力追至4-4平,但德夫林在决胜盘轰出职业生涯第一杆过百,5-4爆冷门获胜。

当日稳定更为出色的参赛选手非艾伦莫属,他在与达赫迪的比赛前4局中,接连轰出134、101、141和145分,两度更新比赛单杆最高分,并最后5-0获胜。艾伦为继希金斯、墨菲、罗伯逊、加里·威尔逊和马奎尔后,有史以来第六位在一场比赛中接连4杆轰出过百的参赛选手,而且艾伦4局过百的总成绩,是上述参赛选手中最高的。

中国军团的稳定有目共睹。丁俊晖轰出1杆过百2杆70+,在丢失1个赛点的状况下,5-3战胜瓦菲。吕昊天5-2战胜多特,将与丁俊晖在1/16决赛再度开演中国德比。上届亚军周跃龙仍是发挥稳定,5-2战胜杰克琼斯。

本赛季加入职业赛事的庞俊旭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3场皆负,但是他马上在欧洲大师赛快速上手,继首轮获得与汉考恩的“新手德比”后,庞俊旭又以5-1的赛况战胜阅历丰富的罗比·威廉姆斯,打进第3轮。到此,共计4位我国参赛选手进入32强。

24日(次轮)比赛结果

A。科沃斯基4-5T。福德、J。卡希尔3-5S。马奎尔、Jak。琼斯2-5周跃龙、M。戴维斯5-4N。邦德、高阳0-5C。塞尔比、R。米尔金斯3-5D。吉尔伯特、M。威廉姆斯4-5P。德夫林、M。史蒂文斯5-1肖国栋

N。罗伯逊VSR。帕森斯、R。威廉姆斯1-5庞俊旭、M。艾伦5-0K。达赫迪、丁俊晖VSH。瓦菲、P。莱恩斯VSA。麦克吉尔、C。韦克林0-5K。威尔逊、M。古尔德VSI。伯恩斯、A。希金森VSD。琼斯

B。霍金斯5-1J。布朗、A。麦克马努斯3-5S。墨菲、A。卡蒂5-1S。利希滕伯格、G。多特2-5吕昊天、F。帕特里克4-5L。海菲尔德、陈子凡1-5S。宾汉姆、J。利索夫斯基4-5J。佩奇、A。希尔5-4R。奥沙利文

25日(1/16决赛+1/8决赛)赛程安排

17:00

N。罗伯逊VSA。泰勒、庞俊旭VSB。霍金斯、T。福德VSS。马奎尔、周跃龙VSS。墨菲、M。艾伦VSA。卡蒂、丁俊晖VS吕昊天、L。海菲尔德VSS。宾汉姆、M。戴维斯VSM。塞尔比

21:30

J。特鲁姆普VSM。霍尔特、J。佩奇VSL。布雷切尔、A。麦克吉尔VSD。吉尔伯特、M。奥德奈尔VSJ。克拉克、P。德夫林VSJ。奥康纳、D。琼斯VS颜丙涛、M。史蒂文斯VSA。希尔

2:00

1/8决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