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A中青赛嘉兴站开杆 新科世青赛冠军领衔出战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7月19日,CBSA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嘉兴公开赛在位于嘉兴的新星台球俱乐部开杆。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浙江省台球运动协会主席黄伟明、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教文体局副局长何瑛、嘉兴市台球运动协会主席顾雪祥、浙江厨壹堂厨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振彪、天荣富雅(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富京、重庆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周贵全、宜兴市城北小学校长陈伟、昆山市台球协会理事王健以及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参赛选手共同出席参加了开杆仪式。

CBSA中青赛嘉兴站开杆

CBSA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以下简称中青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以及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针对21岁以下青少年斯诺克选手开放报名。嘉兴公开赛是本赛季中青赛举办的第二站赛事,首站南京公开赛以罗弘昊夺冠圆满落幕。

报名参加本站比赛的选手共有82名,其中参加少年组的有25人,青年组有57人。在参赛选手中,有些人刚刚经历了IBSF世青赛直接转战嘉兴,相信经过国际大赛的历练和考验,本站比赛选手们将奉献更为精彩的对抗。

新科世青赛冠军领衔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周结束的IBSF世青赛男子U21组冠军得主,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范争一也报名参加了本站中青赛。作为新科世青赛冠军,准世界斯诺克职业选手,范争一将成为本站赛事最大看点。

此外,2017IBSF世青赛男子U21组别亚军、现CBSA中青排名第一的罗弘昊以及去年嘉兴站青年组冠军得主张健康等选手也将在本站比赛中亮相。

根据赛程安排,7月19-21日下午为比赛第一阶段,青年组采用双败淘汰赛,少年组采用小组循环赛。比赛第二阶段为单败淘汰赛,决赛将会在7月23日上演。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