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特鲁姆普希金斯强势继续 利索夫斯基亨德利出局 曹宇鹏肖国栋等旅英球员晋级

8月3日,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产生赛会16强。这个比赛日,重庆小将涂炫淘汰利索夫斯基,亨德利负于蔡剑忠,特鲁姆普、希金斯威廉姆斯、艾伦、凯伦·威尔逊过关,曹宇鹏、肖国栋在旅英职业球员内战中获胜。

10:00场,希金斯和威廉姆斯同时出场。希金斯的对手是老将金龙,双方前两局各下一城,第三局金龙打出单杆58分未能取胜成为全场转折,希金斯艰难拿下本局后掌握主动,连续打出两杆破百,4-1结束战斗。威廉姆斯则遇到小将高阳强有力冲击,威廉姆斯3-2领先后,第六局艰难翻盘,4-2获胜。

图片

本时段另外两场比赛,王信伯4-1击败李建兵,郑宇乔以同样的比分击败陈睿夫。

13:00场,涂炫和利索夫斯基在TV台对垒。前三局两人各完成一杆50+,涂炫1-2落后。之后涂炫找到状态,拿下第四局后又在第五局打出一杆85分,率先拿到赛点。第6局,利索夫斯基在清台即可完成单局逆转的情况下把最后的黑球打到袋口,涂炫稳稳打进黑球,4-2获胜。

昨晚苦战过关的亨德利也未能继续前进,他0-4负于老将蔡剑忠。旅英职业球员袁思俊则延续良好手感,4-0横扫罗泽涛,全场打出两杆破百。赵翰洋同样4-0挑落梁小龙。

16:00场,艾伦在TV台对阵姚东成。艾伦打出三杆50+,4-1轻松晋级。和艾伦处于同一个1/4区的凯伦·威尔逊表现稳健,打出两杆60+,4-0淘汰李岩。前职业球员梅希文4-1轻取陈小龙,下轮对阵艾伦。黄佳浩4-1击败李城杰。

图片

19:00场,特鲁姆普对阵新晋职业球员马海龙。面对年轻的对手,特鲁姆普展现火爆手感,轰出三杆50+和一杆破百,还在第二局尝试冲击147,4-0轻松过关。

图片

这一时段,两场中国旅英职业球员之间的内战引人注目。肖国栋全程压制住周跃龙,4-0速胜。曹宇鹏和刘宏宇苦战六局,经验更加丰富的曹宇鹏4-2晋级。另外一位旅英职业球员张安达则完成两杆60+,4-2击败实力不俗的王泽鹏。最新签表:

图片

8月4日,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产生赛会四强。10:00场和13:00场,1/8决赛首先进行。19:00场,四场1/4决赛同时开打。1/8决赛赛程如下:

图片

抖音扫一扫进入“糖sweet音乐节”、微信扫一扫进入猫眼小程序页面,或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购买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门票。
图片

抖音“星牌体育”、“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及咪咕带来全程直播。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掌握赛事第一手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