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5天!细数国际大奖赛五大看点

距离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大奖赛开幕,还有5天!提醒:国内男子组资格赛报名于8月6日23:00截止,国内女子组资格赛于8月8日23:00截止。

又一场中式台球巅峰之战即将打响,本次国际大奖赛有哪些看点呢?

冠军60万花落谁家?

中国公开赛,“冠军收割机”楚秉杰苦战80局,险胜“缅甸球王”杨绍杰,夺得冠军。国际精英赛,小将孔德京从资格赛惊险杀出后势不可挡,决赛完胜刘海涛。

图片

国际大奖赛,这两人自然是冠军大热,不过他们中的任何一位要想成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诞生以来的第一位双冠王,都绝非易事:无论是前两站和冠军擦肩而过的杨绍杰、刘海涛,还是郑宇伯、赵汝亮等强将,无不对冠军虎视眈眈。

“最难资格赛”谁能突围?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玉山资格赛,被很多球迷视为最难打的中式台球资格赛。相应地,玉山资格赛代表着极高的含金量——国际精英赛,决赛两位球员孔德京、刘海涛都先通过了资格赛的考验。

图片

国际大奖赛玉山资格赛阵容依旧十分强大。国内男子组,郑宇伯、周龙、朱龙、刘俊岩、郑肖淮、朝鲁门、贾浩晨、陈双有、陈喆、方雄漫等人已经报名,将为16张正赛门票展开激战。谁能完成突围,乃至再现“资格赛神话”呢?

全国资格选拔赛突围球员能否制造惊喜?

2023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设立全国资格选拔赛,给全国更广大地区的台球高手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机会。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突围球员表现抢眼,内蒙古的李建国、王庚默,四川的徐小淙,云南的单显书,湖南的刘任等人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

即将开始的国际大奖赛正赛,仍旧有40位来自全国资格选拔赛的晋级球员,其中不乏实力派。他们能否在玉山大放异彩?

总决赛脚步渐近 种子争夺战更加激烈

国际精英赛战罢,男子前16、女子前4的种子阵营迎来大洗牌。男子方面,孔德京、刘海涛强势成为种子球员,将张堃鹏、崔明君挤出前16。女子方面,除了陈思明继续高居第一,第二到第四均有变化。国际大奖赛作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今年第二站冠军60万的分站赛,除了有着高额的奖金,排名积分同样丰厚。8月22日大战结束,种子阵营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国际军团表现如何?

国际精英赛,国际军团全面回归。加拿大巨星帕古拉扬时隔多年重返中式赛场,将“00后”名将雷镒玮逼入决胜局;蒙古好手铁木真·恩克保连克名将,杀入单败32强;越南、老挝、埃及等中式台球新锐国家的球员带来惊喜。

图片

国际大奖赛,帕古拉扬将再次参赛,力争在上站64强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突破。蒙古、越南等国再次派出强大阵容,他们的战力不容小觑。和上站相比,本站将有更多国家的球员参加,他们能否惊艳赛场?

8月8日-22日,国际大奖赛,冠军60万,你准备好了吗?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国际大奖赛报名通道。关注星牌体育各大账号,锁定赛事直播。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锁定赛事最新资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