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狂怼质疑者 威廉姆斯本土作战盼佳绩

破百多因为比赛更多?特鲁姆普不服

这几年的特鲁姆普,不断拿下冠军的同时,也疯狂刷新自己的破百数量。特鲁姆普目前的破百数已经来到历史第三,超过“皇帝”亨得利,身前只剩下奥沙利文和希金斯。

但有球迷质疑,特鲁姆普之所以能迅速打出这么多破百,是因为目前的斯诺克赛事更多了。对此特鲁姆普回应道:“尽管一些人因为现在比赛数量更多而贬低我的成就,但我的破百率可能更高。”

特鲁姆普狂怼质疑者 威廉姆斯本土作战盼佳绩

数据显示,亨得利在11722局中完成了773杆破百,而特鲁姆普打完8000余局之后就完成了对亨得利的反超。

“我只想继续在球台上做好自己的事情,不断一杆制胜,打出自己的风格。我现在很享受。接下来几年,我如果能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就有机会拿到很多冠军。”

❖马克·威廉姆斯剑指威尔士公开赛

下周开始的威尔士公开赛将在南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这是本赛季斯诺克赛事首次来到米尔顿凯恩斯以外的地方。

“这里是最好的场地之一,棒极了。”威尔士名将马克·威廉姆斯说。“凯尔特庄园的设施是顶级的,也大到足以举办一项128名球员参加的斯诺克比赛,即便我们身处‘泡泡’之中。在凯尔特庄园比赛当然对我很好,因为我家离这里就半个小时路程。”

特鲁姆普狂怼质疑者 威廉姆斯本土作战盼佳绩

威廉姆斯上次在这里夺冠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99年,不过45岁老将近来状态不错,上周在单局限时赛中进入四强,这是他11个月来首次打入排名赛半决赛。“我很期待威尔士公开赛,去一个新地方太棒了。”

威廉姆斯首轮对手是另一位威尔士球员、两次排名赛冠军得主迈克尔·怀特。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