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赛威廉姆斯一反常态轰单杆142刷新高差距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2019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昨天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第二个时段的比赛,马克-威廉姆斯轰出单杆142,刷新了赛事的单杆最高分。

第二个时段有6场比赛,威廉姆斯对阵克拉克,比赛前5局进行的比较平稳,两人各有一杆50+,老马3-2领先。最后一局奇峰突起,抓住机会上手之后威廉姆斯一气呵成,怒轰单杆142分,以4-2锁定胜利。众所周知威廉姆斯并不以强大的连续得分能力著称,但最近他却连续奉献140+。

本时段有3场比赛打到了决胜局,进来状态不错的伊朗选手瓦菲对阵德国小将利希滕伯格,瓦菲在2-3落后情况下连胜2局过关。陈飞龙对阵马来西亚的涂振龙,双方的比赛进行的极其零碎,除了第3局涂振龙一杆74分直接拿下,最终陈飞龙决胜局76-14获胜,他全场的出杆时间达到29.7秒。另一场比赛萨吉特4-3胜杰克-琼斯。

一场中国内战,张安达打出单杆71和105,4-1击败了吕昊天。“奥沙利文杀手”斯莱索4-0轻取阿什利-卡蒂。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