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锦标赛:罗伯逊率先进决赛!

巡回锦标赛半决赛罗伯逊完胜塞尔比

巡回锦标赛首场半决赛在罗伯逊和塞尔比之间进行。罗伯逊开场勇猛,连续打出破百和大号50+,4-0先声夺人。局休回来,塞尔比两杆高分追回两局,但罗伯逊稳健拿下第一阶段最后两局,6-2领先。

进入第二阶段,罗伯逊以一杆破百开场,随即再添一杆84分。塞尔比第11局的单杆55分成为他最后的表演,罗伯逊再完成一杆破百,随后兑现第一个赛点局,10-3晋级决赛。

巡回锦标赛:罗伯逊率先进决赛!

“我从一开始就表现很好,尽可能确立优势很重要。我抓住了马克的几次小错误。”罗伯逊表示。

“这场球只会激励他下次更努力。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比赛时我们在不停聊天。他喜欢聊,不管对手是谁,他就是喜欢说话。下一次他会更有动力。如果我输给某个人好几次,我也一样。”

这是去年英锦赛后罗伯逊的第三场胜利,期间他退出多项比赛,并数次首轮出局。“人们开始将我排除在外,但我深知,如果自己全力投入,心态正常,赛前准备充分,就很有机会。”

“在目前的局面下,有家庭的人很难全身心投入在斯诺克上。我发现在斯诺克和家庭中找到平衡,比以往任何一年都更有意义。通常你可以‘冷血’点,五六个星期见不到家人,当我处于那种模式时,这样做没问题。但最近发生的一切让我的心变得柔软了一些,我需要选择属于自己的时刻。”

“同时我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准备好上场,那就是球员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

罗伯逊将在周日20点开始的决赛中对阵奥沙利文和霍金斯之间的胜者。“过去七年,罗尼(奥沙利文)和巴里(霍金斯)是世锦赛表现最稳定的球员。巴里有些不走运,输掉好几次十分接近的半决赛以及和罗尼那场精彩的决赛(2013年),那次他打得真好。无论如何,我需要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节奏,全力以赴,然后拭目以待吧。”

❖今日赛事预告

巡回锦标赛第二场半决赛今天进行,奥沙利文和霍金斯争夺决赛权。星牌体育快手号将在今天21点和明天凌晨3点对这场比赛的两个阶段进行直播,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即可直接观看!

巡回锦标赛:罗伯逊率先进决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