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鹤壁资格赛 张广豪力克张建刚获冠军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鹤壁资格赛在河南鹤壁英男台球俱乐部落下帷幕。在最终的决赛中,来自河南安阳的张广豪以7比4击败河北邯郸选手张建刚获得冠军。

经过昨天的小组赛双败淘汰赛的争夺,16位选手成功晋级今天进行的单败淘汰赛。单败淘汰赛全部采取抢7、轮流冲球的赛制,直至产生最终的冠军。首轮失利的8位选手还将在进行一场比赛,以决出最终晋级杭州站资格赛的选手。

首轮获胜的杨占斌、宋滨辉、郝添、张建刚、丁豪杰、白龙、申重阳和张广豪直接过得了杭州站正赛的参赛权,而康宁、于光宇、毛继承和孟江四位选手虽然在首轮输球无缘8强,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们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了比赛的并列第9名,这样他们四人同样获得了杭州站正赛的参赛权。

张广豪在首轮以7比1轻松战胜韩晓祥之后,连续在比赛中遭遇硬仗。次轮比赛,张广豪面对申重阳(盖佳一)的比赛中,一度以4比6落后,不过随后成功逆转获胜,随后在对阵丁豪杰的比赛中,张广豪同样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取得逆转,最终成功杀入决赛。决赛中张广豪面对张建刚,一上来就以一杆直接清台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随后张广豪一路领先,最终以7比4击败张建刚获得冠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