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式台球排名山东资格赛开幕 新环境迎接新挑战

4月20日上午9点30分,2012年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山东滨州“臣志工贸杯”资格赛在滨州国王台球旗舰店举行开幕式。滨州市人民政府特邀咨询、滨州市老年体协主席、滨州市台球运动协会名誉主席于志刚同志;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胡建辉同志;山东省台球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宋明生同志;滨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滨州市台球运动协会顾问田立柱同志;滨州市体育局副局长、体育总会副主席、体育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滨州市台球运动协会顾问赵建新同志;滨州市体育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体育总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强同志;山东滨州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滨州市台球运动协会主席付希平同志;山东国王运动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滨州市台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王委国同志;滨州市合成雕塑有限公司董事长、滨州市台球运动协会副主席耿国锋同志;滨州市渤海铝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滨州市台球运动协会副主席杨志宏同志;滨州红九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滨州市台球运动协会副主席于洪涛同志;滨州宏凯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滨州市台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宋汝凯同志;滨州臣志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胥翔同志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滨州市台球运动协会协办举行,是全国首次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权威的中式台球比赛。此次山东赛区资格赛,滨州市台协更是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赛事,更多的台球爱好者可以在新的环境通过新的挑战, 有更多新的机遇; 相信新的比赛将有更多新的收获带来新的惊喜。

比赛在今天上午正式拉开战幕,前八名将进入5月23日在河南郑州开始的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正赛,希望参赛球员可以在本站资格赛取得好成绩,敬请关注本站后续报道。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