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众热门纷纷首战告捷 杨帆出局

8月15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正赛打响。

这个比赛日走势基本平稳,郑宇伯、楚秉杰、孔德京、赵汝亮、杨绍杰等夺冠大热首战告捷进入胜部,陈思明、白鸽、王晓彤也取下首胜,杨帆、李柏宪则连输两场提前出局。

10:00场,国内女子组、国际男子组、国际女子组打响双败首轮,国内男子组A组同一时间开战。加拿大名将帕古拉扬首战资格赛球员、越南好手黎光忠。两人激战三个小时,帕古拉扬决胜局一击致命,9-8涉险进入胜部。杨绍杰比赛前半段遇到赵蓉华顽强冲击,不过杨绍杰在4-4之后打开局面,9-4获胜。

图片

国内男子组,上站冠军孔德京险些翻船,他在长时间落后的局面下决胜局力克张翰轩,和蔡剑忠、赵岩昊、王树攀跻身胜部。

国内女子组,陈思明、白鸽、王晓彤三位种子均首战告捷,夏菲竹则没有那么幸运,4-7负于小将欧阳慧雪,成为唯一落入败部的种子。

国际女子组,越南好手阮碧川轻取西罗蒂娜,郑羽茹力克雅各布斯,何心如零封阮氏芳。

图片

13:00场,国内男子组双败首轮继续进行。郑宇伯坐镇TV台对阵18岁小将郭俊池,两届世锦赛冠军没有手软,9-0送出横扫。楚秉杰同样状态颇佳,仅丢一局便将黄中斩落马下。雷镒玮、石汉青、张泰艺、代勇、刘海涛、李赫文、张堃鹏等人也轻松取胜。坐镇C组的梁时瑜遭遇赵帅有力冲击,9-8惊险进入胜部。

本时段有两位种子输球:郝添苦战三小时,7-9负于大刘闯;杨帆在一场强强对话中错失赛点被郑肖淮绝杀。其他比赛:吴浩大战三个多小时击败包智超,本土热门周龙7-9负于金恩瑞。

图片

16:00场,四个组别同时进行败部生死战。国内男子组方面,杨帆和新疆好手刘矾坐镇TV台。刘矾开场后迅速占据主动,很快取得5-2的领先,此后杨帆追到只差一局,但刘矾不为所动,最终9-5完胜对手,将杨帆淘汰出局。本阶段出局的还有邱炮谋、李博、崔明君等好手,邱炮谋、李博均为7-9惜败,崔明君决胜负憾负郝添。周龙则逆转黄中,保留晋级第二阶段的希望。

图片

其他组别整体波澜不惊,夏菲竹、雅各布斯等人纷纷获胜。中国公开赛有不俗表现的李柏宪继首战负于傅哲伟后,本时段又7-9不敌越南球员阮福龙,惨遭淘汰。

8月16日13:00,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正赛继续进行,将产生赛会64强。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大奖赛正赛。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国际大奖赛第一手资讯尽在掌握。点击这里,直接购买赛事同款用台。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购买赛事门票。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