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周出线日】管震、薄俊杰、戎易等12人晋级玉山正赛

7月24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内蒙古巴彦淖尔站、河北张家口站和上海站圆满落幕,共产生12位玉山正赛球员。

内蒙古巴彦淖尔站,三位包头球员拿到门票,老将贾福军绝杀。河北张家口站,金旭成、戎易、王嘉豪、刘建华突出重围。上海站,管震、李克、薄俊杰三位热门携汝东衡晋级。

内蒙古巴彦淖尔站:包头选手包揽3张入场券 巴盟老将贾福军绝杀晋级

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巴彦淖尔站结束全部赛程,以代新志为代表的3位包头选手以及贾福军成为本站获得正赛名额的赢家。

星牌台球在8强名单中,薛明、杜磊、代新志、李伟和刘大伟占据其中5席,充分展现了包头选手的实力。出线轮,薛明率先登场,结果以11-5的比分战胜刘波带走比赛。

图片

接下来是杜磊和刘大伟的“内战”,虽然杜磊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对手的反击,不过杜磊最终还是有惊无险战胜对手,比分定格在11-7。另一场“内战”中,重燃激情的老将代新志11-5淘汰李伟,拿到了晋级正赛的入场券。

图片
图片

最后一场比赛,在两位巴盟本地选手贾福军和苏建之间展开,本场比赛两人打满21局,最终历时4个小时23分钟,贾福军压制对手反扑绝杀苏建,搭上晋级末班车。

图片

最终赛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河北张家口站:金旭成、戎易、王嘉豪、刘建华晋级

河北张家口站最后一个比赛日,金旭成、王嘉豪、刘建华三位本土球员晋级,戎易如愿出线。

“冷门制造者”金旭成首先登场,面对51岁老将李大力,他11-5顺利获胜。

图片

王嘉豪和李强的比赛难分难解,王嘉豪在对手10-8先拿赛点的情况下,连赢三局,11-10逆风翻盘。

图片

戎易对阵本土好手赵亚星。前11局,戎易6-5领先。第12局,赵亚星错失好局未能追平,这一局成为全场转折,戎易此后再未给对手机会,11-5晋级正赛。

图片

刘建华和白云打得十分激烈,最后关头刘建华连下两城,11-9挺进玉山。前两轮接连决胜局获胜的白云则功亏一篑。

图片

最终赛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海站:管震、薄俊杰、李克、汝东衡晋级

今日比赛,实力球员管震领先战局,对手球员张志刚奋起直追,经历一番缠斗后,管震11-7晋级正赛。

图片

“00后”小将薄俊杰稳定发挥11-4对手杜贤杰,决胜出线。

图片

汝东衡11-7战胜对手曹骏,跻身四强。

图片

张毅状态不佳,大比分落后李克,3-11遗憾落败。

图片

最终赛果:

图片
图片

7月28日-31日,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进入第五周,甘肃兰州站、安徽芜湖站、广西南宁站同时开战。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了解国际大奖赛最新资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