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台球新闻:陈佳桦日本赛大逆转夺冠_台球_桌球

北京时间7月15日傍晚,第32届日本东京公开赛落下帷幕。在男子10号球项目中,日本头号“笑星”大井直幸在决赛中8-2击败同胞小川徳郎夺冠,他终于在多次屈居亚军之后实现问鼎。菲律宾名将安东尼奥·林宁和波兰鲜肉齐林斯基并列季军。而本次日本赛,本土选手则有上佳表现,8强独占5席,更是有多达10人杀入16强。并未派出最强阵容出战的中国台北军团仅有林达理一人跻身16强。男子冠军奖金约合人民币75000元。

女子进行的是9号球项目,中国台北小美女陈佳桦在决赛当中以0-4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其间,陈佳桦先是通过9号运气球拿到个人首局,又利用菲律宾名将卢碧林·艾米特打简单9号球不进吹响反攻号角最终完成翻盘壮举。此外,中国台北选手周婕妤、苏憶云、以及卫冕冠军郭思廷也同时跻身8强。

大洋彼岸美国爱荷华州同时开战的2019大狗10号球锦标赛也诞生冠军,“火云邪神”张荣麟再次不出意外夺冠。这是10号球世锦赛之前多项小型公开赛中的一项,包括菲律宾名宿巴斯塔曼蒂、帕古拉杨、真正的美国“战神”范伯宁、阿尔巴尼亚天才卡奇、以及美国公开赛新老冠军郑喻轩、张荣麟等诸多高手报名参赛。张荣麟在一个强硬的半区以11-3横扫范伯宁作为开局,随后11-9击败夺冠热门卡奇,再在德比战中击败刘政杰,与“拉杆王子”科瑞·杜尔会师胜部决赛。最终,邪神在胜部决赛与最终冠亚军决赛中“双杀”杜尔,问鼎冠军,“美国球王”称号继续坐实。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