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湖北赛区魏亮过关斩将 胜石鑫勇夺桂冠

4月29日,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湖北赛区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比赛如火如荼,高手对决精彩绝伦,许多球迷现场观战,武汉的台球热潮再次翻滚。

首先进行的是8进4的争夺。邱炮谋对阵王鹏,双方实力相当,比分僵持到3:3平,随后王鹏连胜三局,邱炮谋无力反击,最终无缘四强。湖北选手闸南不敌劲敌魏亮,最终3:6败下阵来。另外两组胜者,于光宇、石鑫顺利晋级四强。

半决赛王鹏、石鑫狭路相逢。比赛开始,石鑫先下两局,随后王鹏扳回一城,比分变为2:1。后双方各胜两局,王鹏出现诸多失误,丢失进攻机会,石鑫一鼓作气拿下三局,赢得决赛资格。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魏亮打出多杆漂亮进攻,于光宇准度下降,状态不再,魏亮稳赢5局,7:2完胜于光宇。

期待已久的决赛在黑龙江选手石鑫与辽宁选手魏亮中展开,五局下来,石鑫一路领先,将比分拉大到4:1。魏亮无畏落后局势,稍作调整后一路追击,连扳四局,将比分改为5:4。石鑫并没有乱了阵脚,继续稳步进攻,再度领先对手。后半场石鑫状态不佳,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将优势拱手让人,魏亮咬紧牙关扳平比分,随后再次奋起直追,连赢三局,9:6勇夺湖北赛区冠军。

2012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湖北赛区资格赛至此完美落幕,希望晋级河南站的八强选手能再接再厉,坚持台球梦想,为广大台球爱好者奉献更多更加精彩的比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