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明星张荣麟闯入正赛:还需尽快适应中式台球

五个月前,美式台球明星球员张荣麟开始转战中式台球赛场,引发球迷强烈关注。五个月后,首次来到阵容强大的精英巡回赛,张荣麟在预选赛第二阶段连赢两场,成功进入正赛

“赛场环境很好、空间很大,很适合球员打球。”见多识广如张荣麟这样的世界级球员,也对精英巡回赛的场地十分满意。

去年底正式转战中式台球之前,张荣麟曾多次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2019年,张荣麟更是闯入八强,1/4决赛面对如今“00后”的佼佼者赵汝亮,也只是11-13小负。但和很多从别的项目转战中式的球员一样,张荣麟经历了这几个月的系统训练,才意识到中式台球还有着许多学问。

美式明星张荣麟闯入正赛:还需尽快适应中式台球

“以前打世锦赛,我提前一个月备战,但当时没有很了解怎么打,觉得‘不好打的球,打进就有机会’。现在才发现没那么简单。现在还是有一点在用美式的功底撑着,没有完全融入到中式球台中,有时候打的很好,有时候打得就很臭。我觉得自己还没到真正可以和高手对抗的程度。”

张荣麟从专业角度对美式球员打中式台球的优势和劣势做了点评:“美式的打法靠塞,而中式台球桌的库边更弹。所以打起来时角度不一样、用塞不一样。不过我们对球局的处理通常比较合理,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思路能转得比较快。”

张荣麟说,自己想尽快适应中式台球的打法、适应球台。他每天在赛场和其他球员苦练不辍,平常则经常观看中式比赛视频。此次精英巡回赛的出色表现,证明“火云邪神”的话绝对不虚。

执着和认真,帮助张荣麟在美式赛场叱咤风云。而如今,这份踏实的努力,也许能让张荣麟在中式台球赛场创造更多佳绩。精英巡回赛正赛?或许只是刚上路呢。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