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颜丙涛今天17:00打响揭幕战!

斯诺克世锦赛今天17:00揭幕!

斯诺克世锦赛今天揭幕!首个比赛日,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和大师赛冠军颜丙涛打响揭幕战。梁文博也将亮相,连续第二年世锦赛首轮对垒罗伯逊。首日赛程如下:

4月17日17:00
罗尼·奥沙利文 VS 马克·乔伊斯(第一阶段)
颜丙涛 VS 马丁·古尔德(第一阶段)

4月17日21:30
斯蒂芬·马奎尔 VS 杰米·琼斯(第一阶段)
尼尔·罗伯逊 VS 梁文博(第一阶段)

4月18日2:00
罗尼·奥沙利文 VS 马克·乔伊斯(第二阶段)
大卫·吉尔伯特 VS 克里斯·韦克林(第一阶段)

21:30场比赛开始后约半小时将有一次暂停,届时全场将为刚刚去世的菲利普亲王默哀一分钟。

❖罗伯逊:奥沙利文不会被压力击溃

将在今天先后登场的奥沙利文和罗伯逊,分列今年世锦赛1号和3号种子,两人均被众多球迷和专家看好能在今年登顶克鲁斯堡。

此前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罗伯逊和特鲁姆普是今年世锦赛的夺冠热门。而当罗伯逊被问及类似的问题时,他迅速提到了奥沙利文的名字。

“肯定是罗尼。”罗伯逊说,“他这个赛季输掉五场决赛真是不可思议。他会带着极强的饥渴度来到世锦赛。特别需要指出的是,他要力争追平亨得利七个世锦赛冠军的纪录,一定动力满满。”

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颜丙涛今天17:00打响揭幕战!

“他或许想降低人们的期待,但看看去年就知道了,追平戴维斯的六冠对他的意义是那么非同寻常。所以,奥沙利文、希金斯、特鲁姆普和塞尔比绝对是大热门。我认为最终的冠军的得主不会在人们的意料之外,不过谁知道呢。”

“奥沙利文说自己不会太关心外界的压力,这是实在话。他不会让压力影响自己。但如果真的拿到第七冠,他就会意识到自己做到了什么。”

“他经验太丰富了,赢的比赛足够多,因此比赛时实际上不会被这些外部因素所困扰。他会将外界的压力转化为积极动力,当然不会被这种压力击溃。”

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颜丙涛今天17:00打响揭幕战!

罗伯逊同时认为,奥沙利文在世锦赛上具有一种特质:“他总能在其中一个阶段摧毁对手,并在每一个阶段都不会掉队。他不会打出太多极其糟糕的阶段,但一旦状态到位,就能在一个阶段里打得精彩绝伦,几乎能仅用一个阶段就拿下胜利。”

“这是我需要注意的,我得打出自己的节奏。如果我能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比赛,那么对手就需要打得非常、非常好才能击败我。”

❖张安达、曹宇鹏获新赛季职业资格

2021-22新赛季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第二站昨天结束。前职业球员张安达和曹宇鹏在决胜场获胜,将获得接下来两个赛季的职业资格。此前结束的第一站选拔赛,吴宜泽和张健康出线。

本次比赛汇集了国内一众斯诺克好手,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他们于赛事指定用台星牌台球桌上为职业资格全力奋战,打出精彩。星牌提供了专业的器材保障,助力赛事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