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丁俊晖肖国栋雷佩凡顺利通关,李行范争一常冰玉遭淘汰!

今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丁俊晖第一轮对战“眼镜侠”古尔德,轰出一杆破百和四杆50+,以5-3取胜进入次轮。肖国栋连扳3局5-4反转鲁宁,雷佩凡5-4险胜,与5-2取胜的罗弘昊通关,李行、范争一和常冰玉均惨遭淘汰。

丁俊晖最近战绩不太理想,欧洲大师赛惜败塞尔比停步8强,英格兰赛在1/8决赛被希金斯击败被淘汰,上星期冠中冠在小组决赛中败给罗伯逊。德国大师赛,丁俊晖第一轮古尔德。两人之前7次交锋,丁俊晖四胜三负,但是最近一次还是在二零一六年世界锦标赛第一轮战胜对手。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丁俊晖肖国栋雷佩凡顺利通关,李行范争一常冰玉遭淘汰!

首局丁俊晖取得机会后完全上手,一杆占领52分以72-15势不可挡。第2局古尔德上手后进攻很盛,一杆破百获得125分,以144-0零封打平。第3局古尔德再创佳绩,以一杆98分持续2局零封,完成2-1的赶超。第4局丁俊晖回击对手一杆73分,以100-0也是零封,追至2-2进到中场休息。

下半场第5局,古尔德先拿22分后出错,丁俊晖持续好的手感,一杆破百占领110分获胜3-2领先。第6局丁俊晖在领先的情况下出错,古尔德单杆获得51分以76-43反转追至3-3。第7局,丁俊晖上手一杆77分零封,4-3得到赛点。第8局丁俊晖以单杆80分确定胜利,以比分5-3战胜古尔德进入次轮。

肖国栋与鲁宁展开中国德比,首局肖国栋就轰出一杆破百获得133分零封,第2局以单杆50分赢下2-0领先。之后4局鲁宁发挥尤为强悍,相继轰出单杆62分和55分,第5局在肖国栋一杆63分的情况下单局反转,4-2得到赛点。肖国栋抵住工作压力连扳3局,第8局一杆66分,进行5-4的反转击败鲁宁。第2轮资格赛,肖国栋的对手将是马克-戴维斯。

雷佩凡对战加里-威尔逊,轰出两杆破百和三杆50+,相继打出115分、88分、112分、62分和58分,以5-4险胜对手。第2轮资格赛,雷佩凡将应战杜安-琼斯。罗弘昊应战唐纳德森,第6局一杆获得72分以5-3获胜。

李行对战乔-佩里,在前3局两次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3-5落败。常冰玉应战哈沃斯,首局一杆50分赢下后连丢5局,1-5落败惨遭淘汰。范争一对战阿什利-卡蒂,只在第2局轰出一杆52分赢下,比分1-5大败被淘汰,进入次轮的阿什利-卡蒂将成为丁俊晖第2轮的对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