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山西资格赛 死亡之组王晓倩功亏一篑入败部

2012年4月20日,2012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一站河南站的资格赛山西赛区比赛在大同聚会吧星牌台球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在首日进行的小组双败淘汰赛中,张铁钢、李恒、石长山、朝鲁门、乔凤伟、乌哈干、赵伟、郝建华成功从胜部出线。

在今天进行比赛中,64名选手按照8人一组进行小组双败淘汰赛,每组取胜部第一名直接进入16强,而进入败部的选手明天将进继续为16强名额奋斗。

在8个小组中,乔凤伟、陈利生、刘超和王晓倩等名将所在的第6组成为名符其实的“死亡之组”,有意思的是,本次比赛唯一的女选手,年仅11岁的闫丽敏也被分在了这组。虽然出线机会渺茫,但是小姑娘稳扎稳打,气势上一点也不输给男选手,犀利的眼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层层淘汰,最终乔凤伟和王晓倩在胜部16进8的赛场上相遇,赢得这一轮,就意味着明天可以休息一天等待败部决出8强,而输掉的一方明天还要继续战斗在赛场上。这场来自“死亡之组”的焦点之战也吸引了很多爱好者和球手驻足观看,最终乔凤伟5-3晋级,王晓倩功亏一篑跌入败部。

其他方面,在胜部16进8的比赛中,第五组的于恩泽两杆低级失误葬送好局,最终决胜局不敌对手郝建华,第八组的奚红宇同样决胜局输掉比赛,两位来自北京的选手纷纷跌入败部。

明天下午2点,败部比赛将正式开打。想要进入16强名单,跌入败部的选手可谓“命悬一线”,任何失误都可能让自己的之前努力化为乌有,相信比赛会更加紧张、精彩。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