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丁俊晖5-1轻松赢德比 希金斯5-0吕昊天

星牌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8月16日晚,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首日的比赛结束,中国龙丁俊晖在延时资格赛中5-1轻松战胜同胞牛壮晋级正赛,而同时进行比赛的巫师约翰-希金斯也表现神勇,5-0速胜中国小将吕昊天闯入正赛首轮。

简短的开幕仪式过后,晚间时段的比赛在七点四十五分开始。丁俊晖在资格赛与牛壮上演中国德比战,第一局牛壮开球,牛壮先获上手机会,但仅打了一套红蓝组合就在进攻时出现简单球失误送上机会,丁俊晖接手后拿下23分也出现进攻失误,牛壮再次上手打出单杆61分,但打丢了超分的红球,丁俊晖尝试远台组合球进攻不料目标球停在了袋口,牛壮将球打进完成超分,丁俊晖在彩球阶段成功的利用黄球做成四杆斯诺克令对手送来12分,但牛壮一杆远台运气球将黄球打进中袋随后清彩,戏剧性的赢下了首局。

丁俊晖

第二局丁俊晖在开局阶段通过一杆精准的远台进攻上手先得到6分,之后的防守战中牛壮将一颗红球撞到了底袋口,丁俊晖再次上手但仅得4分就在使用架杆进攻时出现失误,所幸没有漏球,此后丁俊晖在防守中占据主动,牛壮两次犯规都没有留下机会,在丁俊晖的一次远台进攻尝试失手后牛壮通过远台进攻上手,得到16分后失误送大礼,丁俊晖单杆81分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丁俊晖率先上手,拿到20分后大角度薄球进攻母球失控摔入中袋,此后丁俊晖多次草率的回球送出机会,牛壮几次上手都没能延续得分,打成21-36时牛壮将一颗红球打到了袋口,丁俊晖获绝佳上手机会,尽管丁俊晖也因失误中断两次,但还是清彩至粉球以70-43将比分改写成了2-1。

第四局开局阶段防守中丁俊晖两次薄球失误没有碰到球送出8分,但牛壮没能把握住机会,丁俊晖通过一杆中袋的薄球进攻上手得到36分,中袋的薄球偏出留给对手上手机会,牛壮仅得8分就打丢蓝球中断了进攻,两杆防守后丁俊晖再次上手得到33分完成超分,比分来到了3-1。第五局牛壮开球失误母球直接摔袋,丁俊晖在开球区长台推入红球底袋并走到黑球位直接入局,但得到40分时进攻咖啡球偏差较大中断了得分,牛壮回球质量不高,丁俊晖远台进攻再次上手得到16分,此后的一杆中台薄球进攻偏出给了对手上手机会,牛壮清光红球得到36分,但彩球阶段打绿球时母球摔袋断送了逆转好局,丁俊晖67-36将比分扩大到4-1,拿到了赛点。

第六局丁俊晖开球后母球落位不佳,牛壮远台进攻红球底袋偏出后留下底库附近红球上手机会,丁俊晖单杆44分后转入防守,牛壮将一颗红球打到了袋口附近,丁俊晖回球漏远台机会,牛壮没能把握住机会反送大礼,丁俊晖再次上手得到30分完成超分,总比分5-1轻松晋级正赛。

希金斯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资格赛中国小将吕昊天遭遇四次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整场比赛希金斯完全掌控着局面,吕昊天连丢五局输掉了比赛,五局的总得分只有9分,其中两局遭零封,希金斯手感火热连续五局单杆制胜,除第二局打出的单杆129分外其余四局全部是单杆60+,吕昊天遇到这样的巫师,0-5输掉比赛实属无奈。另外一场同时结束的正赛首轮的比赛情况,英格兰老将麦克-邓恩5-1轻取实力不俗的乔-佩里,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后邓恩连下四城结束比赛,全场比赛邓恩打出三杆60+,而佩里没能打出单杆制胜。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