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杯中式台球灯塔资格赛落幕 黑马杨占斌勇夺冠

前四名与颁奖嘉宾合影

2012年8月6日,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灯塔资格赛的比赛经过3天精彩的赛程,完美落下帷幕。来自辽宁营口的杨占斌以黑马姿态突破众多知名高手的重围,在决赛中击败尹玉森,夺得了本次资格赛的冠军。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星牌签约球员,世界冠军李赫文也应邀到场,与各位领导嘉宾一道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中式台球排名赛灯塔资格赛的举办,赢得了众多中式台球高手的关注和参与,国内斯诺克一线选手金龙也趁休赛期间,忍不住参与其中,可以说竞争非常激烈。赛前并不为现场观众所看好的杨占斌突破重围,击败一个又一个强敌,顺利挺进决赛。特别是1/4决赛对阵金龙的比赛中,杨占斌在大比分领先被追平后稳扎稳打,决胜局击败金龙后,黑马本色尽显无疑,让众人对他夺取冠军充满期待。

比赛采用13局7胜制。进入决赛,杨占斌和对手尹玉森都显得小心翼翼,开局谨慎的试探着对手,前4局各胜两局,打成平手。从第五局开始,杨占斌突然发力,连胜四局获得赛点,给尹玉森带来极大的压力。尽管尹玉森又胜一局,无奈握着4个赛点的杨占斌心态更加自信,没有再给尹玉森机会,以7:3战胜尹玉森,获得了本次资格赛的冠军。

赛后进行的颁奖仪式当中,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关鹏,辽宁省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东北区总经理周昕苗,星牌签约球员、世界冠军李赫文,辽宁省台协副秘书长杨东升,灯塔星牌台球俱乐部总经理王海英等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和证书。同时,本次比赛获得前六名的球员也获得了参加沈阳分站赛的比赛资格,届时我们将会在更高的舞台上,见识他们精彩的球技,与更多高手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