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奖赛十问十答来了!

全年超2000万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8月再燃战火!8月8日-22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大奖赛在江西玉山进行。本站总奖金超300万,其中冠军独享60万。

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已经进行三周,玉山资格赛和正赛的报名正在进行。我们来回答大家最关心的十个问题,帮助您快速了解这一赛事。

Q1:什么是国际大奖赛?

国际大奖赛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一站分站赛。2023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共有三场分站赛,分别是6月的国际精英赛、8月的国际大奖赛和10月的世界公开赛。12月为年终总决赛。

Q2:国际大奖赛在哪里举办?

国际大奖赛仍然在位于江西玉山的玉山体育中心进行。这是世界第一个以台球赛事为主的现代化综合性体育场馆。

图片

Q3:国际大奖赛时间?

国际大奖赛8月8日-22日进行,其中8月8日-13日为玉山资格赛,14日为开幕式及正赛抽签仪式,15日-22日为正赛,22日晚产生冠军。

Q4:国际大奖赛奖金多少?

国际大奖赛总奖金超300万,冠军独享60万,正赛前128名保底5000元。奖金分配如下:

图片

Q5:国际大奖赛有哪些球员参加?

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和资格赛均为公开报名,不限性别、年龄、国籍。正赛共有128人参加,阵容构成:

40人直通正赛:中国台球协会最新中式台球男子排名前16、女子排名前4、组委会邀请的16名国际男子组球员、组委会邀请的4名国际女子组球员。

40人通过全国资格选拔赛晋级正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已经结束4站,已产生16位正赛球员,7月21日-24日,河北张家口站、内蒙古巴彦淖尔站、上海站同时开打;7月28日-31日,甘肃兰州站、安徽芜湖站、广西南宁站进行。每站产生4个正赛席位。

48人通过玉山资格赛晋级正赛:玉山资格赛分为国内男子组、国内女子组、国际男子组、国际女子组,国内男子组、国际男子组各出线16人,国内女子组、国际女子组各出线8人。

Q6:国际大奖赛有国际球员吗?
有,我们将陆续公布参赛阵容。

Q7:国际大奖赛怎么报名?

国内组球员,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首页点击“赛事通道”→“正赛报名”。国际组球员,填写参赛报名表并发送至Chinesepool@xingpai.com。报名咨询方式右上角搜 竞赛规程。

图片

Q8:国际大奖赛怎么打?

正赛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国内男子组、国内女子组、国际男子组、国际女子组四个组别分别进行双败淘汰赛。

国内男子组分为9个8人组,每组晋级4人,共晋级36人;国内女子组分为3个4人组,每组晋级2人,晋级6人;国际男子组分为4个8人组,每组晋级4人,晋级16人;国际女子组分为3个4人组,每组晋级2人,晋级6人。共64人晋级第二阶段。

这一阶段男子组采用17局9胜,女子组采用13局7胜。

第二阶段:国内男子组与国际男子组合并为男子组,国内女子组与国际女子组合并为女子组,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进行双败淘汰赛。

男子组52人,分为6个8人组和1个4人组。8人组每组晋级4人,4人组每组晋级2人,共晋级26人。女子组12人,分为3个4人组,每组晋级2人,共晋级6人。共32人晋级第三阶段。

这一阶段男子组采用21局11胜,女子组采用17局9胜。

第三阶段:所有球员不分组别,单败到底,直到决出冠军。单败阶段,半决赛之前为25局13胜,半决赛和三、四名决赛采用41局21胜(分两个阶段),决赛仍为81局41胜(分两天四个阶段)的长局。

图片

Q9:我是观众,可以现场观看国际大奖赛吗,哪里买票?

可以现场观看比赛,售票渠道赛前将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公布。

Q10:在哪里可以观看国际大奖赛的直播?

抖音“星牌体育”(xingpaitiyu)、快手“星牌体育”(xingpaitiyu)、微信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均有直播。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国际大奖赛正赛报名通道。8月,让我们在玉山一同见证中式台球新的传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