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感言】“这是我拿过的含金量最高的冠军”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 决赛孔德京 41-27 刘海涛

“这应该是我拿过的含金量最高的冠军,所以说也是特别激动。决赛虽然一直领先,但一刻不敢松懈,打进黑8的一刻,释放出来了(振臂庆祝)。”

“第二阶段涛哥(刘海涛)冲球运气不太好,加上我冲球比较顺,一来一回差很多。毕竟是决赛,我领先后可能越打越放松,对手压力越来越大,比分就拉开了。”

图片

“整体来说运气在我这边,资格赛(出线轮)最后一盘可能就要输的球,对手失误,进了正赛。后面打得都挺顺,可能半决赛比较胶着,感觉运气一直在我这边。”“之前来玉山我打得都很差,基本64强就被淘汰了,这次来其实没想到能拿到冠军。希望后两站比赛还是和这一站刚开始一样的心态,一轮一轮打。”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