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公开赛开战在即 卫冕冠军墨菲回忆去年经历

墨菲忆去年威尔士公开赛夺冠故事

威尔士公开赛开战在即。这项赛事的卫冕冠军是肖恩·墨菲,他当时在决赛中9-1摧枯拉朽般击败凯伦·威尔逊。“那场比赛我打得如手术刀般精准。他的每一次失误都被我惩罚。”

在墨菲看来,这场决赛甚至比2005年自己夺得世锦赛冠军时更为完美。他凭借这场胜利,举起了以导师雷·里尔顿(六次世界冠军)命名的冠军奖杯。

威尔士公开赛开战在即 卫冕冠军墨菲回忆去年经历
里尔顿(左)

“雷一直说我的防守和技战术不够好,”我永远不会忘记,第一次去他的俱乐部练球时,他说‘我们要做的工作比我预想的要多。’”

“决赛击败凯伦后,他把我拉到一遍说‘很开心看到你学到了这些东西,并取得回报。’我不想把自己的故事和《星球大战》作类比,但里尔顿显然是我的尤达大师。我不确定自己是什么性格,这个你们随便说吧,但这里头有某种智慧的传承。”

“雷是我的导师,他来给我颁发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奖杯,这意义非比寻常。”

❖瑞恩·戴期待继续反弹

单局限时赛的胜利,让曾经的前16球员瑞恩·戴终结长达数年的冠军荒,更从排名危机的泥潭中走出。“以前我也遇到过处于低谷的时候,但我似乎总能做出回应,努力摆脱,然后突然就赢得了一些成绩。谢天谢地,这次单局限时赛,我显然又做到了。”

“单局限时赛很考验你应对压力的能力。对阵周跃龙和马克·威廉姆斯时,我都曾来到紧要关头,需要尽快稳住心态完成击球。事后你还是会想,如果打丢了这个球,你可能就输了。我需要从自己成功应对这种压力的经历中获取自信,带着这种信心继续前进。”

威尔士公开赛开战在即 卫冕冠军墨菲回忆去年经历

威尔士公开赛对于瑞恩·戴而言同样是主场作战。他将在首轮面对伊安·伯恩斯。“我现在很期待这站比赛。我感觉自己轻松了不少,现在的想法完全不一样了。我手握一座奖杯,更重要的是再也没有掉出职业的压力。我迫不及待要上场。”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