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丁俊晖10月24日17点登场!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张安达成为第四位晋级正赛的中国球员。在一场德比战中,张安达打出两杆50+,5-0完胜斯佳辉。曹宇鹏、吕昊天赢下首战,曹宇鹏打出1杆破百3杆50+,5-2完胜罗比·威廉姆斯;吕昊天同样1杆破百3杆50+,以同样比分淘汰沃克。

几位出场的前16球员表现稳健。罗伯逊两杆破百三杆50+,5-1战胜小怀特进入正赛;艾伦和墨菲同样打出破百,较为轻松地挺进决胜轮,其中墨菲将成为曹宇鹏晋级轮的对手。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正在进行四场决胜轮比赛,快手“星牌俱乐部”正在直播艾伦对阵宋沙瓦,快手“星牌小鸥”正在直播吕昊天对阵卡特。

10月24日17点,快手“星牌俱乐部”则将直播丁俊晖和马克·戴维斯的比赛,这也是丁俊晖新赛季的首秀。看台球,锁定星牌直播间!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