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世锦赛——年前最后一站大型赛星牌怎能缺席

台球锦标赛

1月12日,首次引进中国、落户兴城,世界A级台球赛事的中国兴城:2017年“兴城农商银行杯”世界花式艺术台球锦标赛在辽宁兴城比基尼会展中心隆重开杆。

本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CBSA)、世界台球选手协会(WPPA)、辽宁省体育局主办,被视为“世界最美赛事”。世界花式艺术台球锦标赛以其融技术性、观赏性、娱乐性为一体的特点深受台球迷喜爱。与人们耳熟能详的男子斯诺克和女子9球不同,花式台球需参赛选手在球台上摆放各式道具,利用母球或穿越或绕过将所有目标球打进网袋。

顶级赛事怎么少得了星牌?本届赛事星牌台球桌再次成为指定台球桌,同时,星牌代言人潘晓婷也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星牌XW138-9B

星牌XW130-9B

星牌为赛事提供了两款花式球台,分别为XW130-9B和XW138-9B,这两款球台曾历次作为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9球世界锦标赛等国际大赛指定用台,历经大赛的检验,星牌品质名扬四海。

咨询电话:400-626-8866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