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四强产生!杨绍杰大战雷镒玮 楚秉杰代勇再演师徒对决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2月16日晚结束1/4决赛产生四强!半决赛对阵:杨绍杰 VS 雷镒玮、楚秉杰 VS 代勇。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及虎牙全程直播中国公开赛,速来点击加关注!

杨绍杰1/4决赛的对手是郝添。这场比赛,杨绍杰从一开始就没有给郝添更多机会,13-5拿到一场大胜。“我之前输过他好几次,比打比我厉害的人还要紧张!”杨绍杰说。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四强产生!杨绍杰大战雷镒玮 楚秉杰代勇再演师徒对决

杨绍杰和雷镒玮争夺决赛权。“机械雷”和冯泽源打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雷镒玮全场轰出10杆清台,在11比1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两局拿下四强门票。“我对自己今天的发挥非常满意,主要是没给自己太大压力,非常投入,关键时刻不想太多,缓解压力。”和一路强势过关的杨绍杰相比,雷镒玮经历了败部晋级轮决胜局险胜的洗礼,不过进入单败,他的状态越来越好。“刚开始来还容易走神,后来越打越投入。”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四强产生!杨绍杰大战雷镒玮 楚秉杰代勇再演师徒对决

谈及半决赛,杨绍杰说:“雷镒玮的进攻不用说,非常犀利,之前我也输给他两次。还是要打好,这样对手要赢你也不容易。”下半区,楚秉杰面对李赫文,在比赛中段逐渐拉开比分,12-6来到赛点,虽然之后一度浪费三个赛点,还是在第四个赛点局结束战斗。谈及比赛尾声的小波动,楚秉杰说:“全天发挥还算稳定,有失误也正常。当时我想的是不用着急,有机会尽量把握住,台球是圆的,被翻盘也正常。”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四强产生!杨绍杰大战雷镒玮 楚秉杰代勇再演师徒对决

楚秉杰将在半决赛再次对阵自己的师父代勇。代勇和石汉青打得难分难解,代勇始终保持领先,更一度10-6接近胜利,但石汉青不甘示弱,将比赛代入决胜局。决胜局,石汉青冲球不进,代勇完成清台,13-12险胜。

“10-6时自己开球不进,对手抓住了机会。11平时紧张了,但有一杆球运气好、蒙下了。决胜局对手开球差了点运气,好几颗球停在袋口但没进。所以运气偏向我吧。”代勇说。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四强产生!杨绍杰大战雷镒玮 楚秉杰代勇再演师徒对决

年过四十的代勇,依旧是中式台球大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我觉得还是太爱(台球)了吧,割舍不下。前几年成绩不好时,我也想过退役,但还是没有放弃,依然每天都打。我就想到赛场感受氛围和压力。”

谈及半决赛的师徒大战,代勇说:“碰小杰和碰其他人一样,要尽量打好自己的球,不要有过多顾虑,顺其自然。输赢我应该已经看淡了,如果这个时期再放不开,我觉得没这个必要。我可能占点下风,但他想赢我,还得费点劲!”

12月17日-18日,中国公开赛进行半决赛争夺。半决赛为抢21,分两个阶段进行,赛程如下:

12月17日14:00 杨绍杰VS雷镒玮(第一阶段)

12月17日19:30 楚秉杰VS代勇(第一阶段)

12月18日14:00 杨绍杰VS雷镒玮(第二阶段)

12月18日19:30 楚秉杰VS代勇(第二阶段)

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点击“发消息”→“赛事信息”,即可查看最新晋级表、最新赛程、视频直播、比分直播、正赛时间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