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于德陆涉险过关 周跃龙单杆141分仍一轮游

星牌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印度公开赛次日,中国选手有喜有忧。于德陆4-3险胜英格兰老手米尔金斯,而以单杆141分刷新赛会单杆最高分的周跃龙2-4败在挪威名将马福林杆下,与李行和职业新人牛壮一起不幸一轮游。

于德陆

去年苏格兰公开赛,于德陆连胜五场勇闯4强,那也是其转入职业五年来首次来到排名赛半决赛,显示出可喜的上升势头。新赛季他保持了积极的态势,上个月进行的保罗-亨特精英赛,他在首轮以4-0横扫宾汉姆,给2015年世界冠军留下了非常惨痛的记忆。

如今转战印度东海岸中部海港城市维沙卡帕特南,现世界排名第50的于德陆显得沉着冷静,与排名第36位的英格兰老手米尔金斯交锋,前四局他两次落后,两次追平比分。

第五局米尔金斯打出一杆64分,于德陆78-73分仅5分优势将对手快到手的一局夺走,以3-2实现反超,率先获得赛点。今年41岁的米尔金斯单杆73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于德陆凭借更好的机会以67-18收官,这样于德陆以4-3险胜2014年鲁尔公开赛亚军,挺进32强。

周跃龙

现世界排名第29位的周跃龙是中国军团中排名第四高的球员,对于一位转入职业仅三个多赛季的新秀来说,这已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不过当天他遭遇马福林的顽强阻击,挪威名将单杆70分先声夺人,随后76-17拿下第二局,以2-0强势开场。

战至第三局,周跃龙找准一个机会果断出手,干净利落轰单杆141分刷新赛会单杆最高分。然而好景不长,手感极佳的马福林单杆76分将周跃龙刚刚找回的势头打压了下去,挪威人以3-1率先获得赛点。

危局之下周跃龙没有退缩,在第五局利用马福林的失误成功追分。本局他一度走位失误,留下大角度黑球,不过四川小将毫不犹豫用超长架杆将其薄进,连得51分挽回一个赛点。无奈对手今天状态实在太好,第六局,马福林单杆57分锁胜,最终周跃龙2-4告负,止步正赛首轮。

本赛季刚转入职业的牛壮0-4遭世界排名第11位的北爱尔兰名将马克-艾伦横扫出局,小钢炮在最后三局先后打出单杆83分,89分和79分。

上个月刚刚在中锦赛刷新职业新高首闯排名赛4强的李行没能将这股势头延续下去,1-4输给43岁北爱尔兰老将格林,随周跃龙和牛壮一起匆匆一轮游。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