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战报】郑宇伯击败于海涛 两人携手晋级半决赛

由星牌、康溪盛世和中国体育携手推出的中式台球单挑赛,6月20日再战一场。郑宇伯下半场发力,21-13击败于海涛。两人一同锁定半决赛门票。

【单挑战报】郑宇伯击败于海涛 两人携手晋级半决赛

随着第一阶段接近尾声,出线形势越发明朗:郑宇伯和楚秉杰争夺直通半决赛的名额。20日和21日的比赛,郑宇伯先后和于海涛以及楚秉杰交锋。比赛第一局就进入中盘之争,于海涛凭借翻袋艰难拿下。此后双方的比分一度犬牙交错。于海涛率先发力6-3领先,但郑宇伯连下七局,反而10-6超出,其中在第16局的一杆进球堪称神奇。关键时刻,于海涛清台止血,第18局多次上手后破掉郑宇伯冲球局。郑宇伯则在局面困难的情况下强势守住第20局,11-9半场领先。

下半场伊始,郑宇伯先下两城,再度四局领先。于海涛发起反扑,追到12-13。第26局成为全场转折,双方都有过机会,最后是郑宇伯艰难拿下这一局。随后的比赛进入郑宇伯的节奏,他接连打出好球,很快把分差扩大到19-13。这一局后比赛进入短暂停,暂停回来,于海涛上手不久再次中断,郑宇伯20-13来到赛点。第34局,郑宇伯多次上手后完成清台,在第一个赛点锁定胜利。

【单挑战报】郑宇伯击败于海涛 两人携手晋级半决赛

全场比赛,郑宇伯3炸4接,于海涛2炸3接。

这场比赛结束后,中式台球单挑赛直通半决赛的三张门票有了归属:杨绍杰、于海涛和郑宇伯。排名第四的楚秉杰进入复活赛。

【单挑战报】郑宇伯击败于海涛 两人携手晋级半决赛

中式台球单挑赛6月21日晚7点进行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交锋,郑宇伯和楚秉杰的巅峰之战关乎本阶段排名及半决赛对位。中国体育zhibo.tv将继续带来独家直播。另外,踢馆选手的名单即将公布,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