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希金斯单杆140分3-6卡特出局 墨菲进入四强

2020年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两场1/4决赛的争夺,希金斯尽管打出一杆140分。但还是以3-6不敌卡特出局,后者将在半决赛迎战墨菲,墨菲以6-3击败佩里进入四强。

作为八强中排名最高的球手,希金斯1/4决赛面对因奥沙利文缺席而参赛的卡特,后者首轮6-4击败塞尔比。首局卡特多次上手,以74-38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继续防守激战,卡特把握住机会,以59-38再下一城2-0领先。第三局希金斯单杆拿下54分,以83-37胜出追上一局。第四局卡特72-46再胜,上半场总比分1-3落后。

下半场第五局,卡特把握住彩球机会,以62-37拿下继续扩大优势。第六局希金斯找到手感,一杆破百攻下140分零封。第七局希金斯再接再厉,单杆得到73分拿下追到3-4。第八局两人一番鏖战,卡特63-40获胜拿到赛点。第九局希金斯只打进一颗红球,卡特一杆72分结束战斗,希金斯总比分3-6出局。

墨菲迎战乔-佩里,上半场墨菲火力全开,连续打出单杆51分、60分和66分,取得4-0的领先。第五局佩里胜出后,第六局墨菲又打出一杆120分,5-1拿到赛点。尽管佩里连追2局,第七局一杆得到50分,不过第九局墨菲还是抓住机会胜出,总比分6-3获胜,打进四强在半决赛迎战卡特。

2020年斯诺克大师赛今晚明晨将进行另外两场1/4决赛,凯伦-威尔逊迎战宾汉姆,马奎尔对阵吉尔伯特。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