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小特不敌“塞大师”止步48强 张荣麟菲勒欧斯纯无缘单败

今天凌晨,撞球美国公开赛结束了最为关键的一个比赛日争夺,一日三赛之后诞生单败16强阵容。跨界的特鲁姆普抢尾局不敌杰森·塞隆,美国之行遭职业军团一头一尾两位“杰森”双杀,止步48强。10球世锦赛冠军卡奇、卫冕冠军菲勒、前赛会冠军张荣麟、撞球世锦赛冠军欧斯纯集体倒在双败阶段,美国球王范伯宁领衔最终16强单败阵容。

【美国公开赛】小特不敌“塞大师”止步48强 张荣麟菲勒欧斯纯无缘单败

这一比赛日,落入败部的球员若想重新杀回16强,需要进行一日三赛。先简单谈谈昨日大比分不敌杰森·肖的特鲁姆普。特鲁姆普的美国之行,意义大于成绩,因此昨天也官宣了2022年5月17日开始的全新赛事英国公开赛,斯诺克球手和美式球手将来一场大混战。从成绩上看,3胜2负看似差强人意,实际上算不得及格。由于疫情关系,原本报名的选手,以中国香港军团为代表,在赛前相继退出,才有了之后的补报名单,几乎清一色的当地爱好者,而业余球手又恰好全部落在小特半区,才有了后来失误连连过后的三连胜以及媒体和球迷的集体迷失。对上杰森·肖,输球能够接受,后者表现无可挑剔,不过昨夜败部第六轮对上南非球员杰森·塞隆,10-11不敌对手,人们就应该对小特的美式水平有了清醒的认识和准确定位,毕竟这位南非胖哥,在职业组别,也算末流当中的末流,他拥有一个不错的国籍,可以凭借给各大洲协会送上的外卡参与国际赛事,而进行到这个阶段,杰森·塞隆也是所有尚在的选手当中实力最弱的。因此,从签表上看,小特至少应该过了塞隆这关,32强是一个比较现实的目标,只可惜距离此目标一步之遥。当然了,本次比赛小特在仓促上阵的情况下,冲球以及防守环节还是让人眼前一亮,这是很多跨界选手的薄弱之处,至于进攻端,相信就像他赛后说的,会变得更有竞争力,但不是现在,顾进的打法在美式当中是行不通的。小特完成了本届美国公开赛的比赛任务,也希望以后有更多跨界选手加入进来吧,良性互动,携手进步,唯有如此,进军奥运才不是幻想。传送门【美国公开赛】特鲁姆普“降维打击” 能打醒多少装睡的人?

看看其他赛果。败部第六轮,除特鲁姆普止步之外,吴坤霖、谢佳臻均不敌各自对手,传奇老将苏奎特不敌德鲁纳,欧斯纯强强对话逆转卡扎基斯。本轮最戏剧性的比赛出现在张荣麟与阿尔沙欣一战,后者在前半段占据主动,张荣麟后来居上率先以10-7取得赛点,关键时刻,邪神简单9号不进几乎导致崩盘。新科世界亚军追至决胜局,也在最后阶段9号球上送还大礼,张荣麟幸运过关。

胜部晋级轮,新加坡小胖叶浚惟11-3轻取丹麦国家队成员克劳斯,成为首位突围16强的球手。随后,杰森·肖、艾普尔顿、范伯宁全部被送入败部,从阵容上看,胜部晋级8人的阵容似乎并没有败部豪华,不过仍是大师赛冠军大卫·阿尔凯德领衔,同时又有2019世锦赛冠军格斯特、全日公开赛冠军约翰·楚阿等一众实力名将。

【美国公开赛】小特不敌“塞大师”止步48强 张荣麟菲勒欧斯纯无缘单败

败部最后两轮赛事,整个赛事表现最为生猛的德鲁纳最终还是不敌实力更胜n筹的同胞比亚多止步,略显遗憾,毕竟16强之后框架摆球,我们本可见识到世界第一暴力冲球的破坏力。卡奇不低费恩,无缘背靠背连冠。张荣麟惨遭欧斯纯大比分横扫,对手全场进攻无懈可击是一方面,不过还是那句话,已经征战中式赛场一年有余的邪神,本次美国一行,包括此前的钻石10球公开赛以及10球世锦赛,打出的内容都与颠峰时期相去甚远,因此,中式的练习对于顶级美式选手的作用是正面还是负面呢?大家可以自行判断。

【美国公开赛】小特不敌“塞大师”止步48强 张荣麟菲勒欧斯纯无缘单败

最终的败部晋级轮,比亚多在一场足以称作提前进行的决赛的比赛当中11-8击败杰森·肖,后者无缘16强。菲勒大比分不敌波兰名将弗顿斯基,卫冕无望。三位荷兰选手仅有马克·特舍尔击败艾普尔顿晋级单败,而费恩以及拜斯特伯什均遗憾告负,而欧斯纯经历大喜到大悲,2-11不敌打出7次大摸的范伯宁,功亏一篑。

【美国公开赛】小特不敌“塞大师”止步48强 张荣麟菲勒欧斯纯无缘单败

单败16强最终出炉,具体对阵如下:

【美国公开赛】小特不敌“塞大师”止步48强 张荣麟菲勒欧斯纯无缘单败

请继续锁定《中国体育》zhibo.tv。

来源:微信公众号(撞球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