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首日:郑宇伯、党金虎顺利晋级,杨帆惊险逆转闯入胜部

3月26日,中国·上饶·玉山2018CBSA”亚琦集团”杯第四届中式台球世锦赛正式进入正赛双败淘汰赛阶段。在国内男子组第二轮,国外男子组、女子组以及国内女子组的首轮比赛中,郑宇伯党金虎顺利晋级,付小芳,刘莎莎,凯丽·费雪纷纷进入胜部,迈克·希尔,乔·佩里,柯秉逸等国际组球员将于27号上午争夺晋级名额。

郑宇伯

在上午进行的国内组比赛中,星牌签约球员郑宇伯迎来正赛首个对手——第二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石汉青。状态火热的郑宇伯在前五局就取得了绝对的领先优势,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鼓作气以9:5进入胜部。随后,郑宇伯延续良好状态,以9:1的悬殊比分战胜小刘闯顺利晋级下一轮。

杨帆

下午进行了包括国际男子组和所有女子组的双败第一轮,其中两场比赛格外引人关注。目前排名第一的杨帆,迎接英国球员杰森·肖的挑战,整场比赛打的难解难分,过程惊心动魄,不过好在杨帆最终稳住阵脚,以9:8绝杀杰森·肖进入胜部。另一场比赛,同样是卫冕冠军的付小芳对阵英国老将凯伦·科尔,开局阶段双方打的都比较谨慎,比分交替领先,最后付小芳及时调整状态以7:4的比分跻身胜部。

付小芳

家门口作战的付小芳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整场比赛自己状态并不佳,但经过暂停调整,最终能够拿下比赛还是很开心。此外,第三次参加中式台球锦标赛的付小芳希望在比赛之余,能够带领国内、国外的球员朋友去欣赏玉山的美景和品尝当地的美食,以尽地主之谊。

在当晚的比赛中,来自安徽的郑肖淮以9:4的大比分战胜井耀,携手党金虎、吴镇宇顺利晋级,石鑫、石汉青、楚秉杰、张广豪等败部球员在27日迎来“破釜沉舟”的一战。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