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二季选拔赛震撼来袭!李博两连胜开局

由星牌、康溪盛世、中国体育联合打造的中式台球单挑赛自4月18日开始以来,激战35场,掀起中式台球热潮。目前四强已经产生,杨绍杰、于海涛、郑宇伯和楚秉杰将为冠军而战。

单挑第二季选拔赛震撼来袭!李博两连胜开局

与此同时,单挑第二季选拔赛在7月18日震撼来袭。李赫文、禹龙海、何文冲、李博、宛仝乐、王攀、刘俊岩、张泰艺八名选手分两个阶段进行PK。第一阶段仍为八人单循环积分赛,随后,积分榜前四名直接进入第二阶段双败淘汰赛,最终胜、败部各一名选手出线,获得单挑第二季参赛资格。

单挑第二季选拔赛震撼来袭!李博两连胜开局

7月18日,选拔赛拉开大幕。揭幕战在李博和李赫文之间展开,双方上半场难分难解,李赫文中场休息前艰难取得两局领先。下半场李博连胜五局反超比分,李赫文再次扳平。赛末阶段,李赫文连续失误,李博抓住机会发力,21-16取得开门红。

单挑第二季选拔赛震撼来袭!李博两连胜开局

19日晚,李博再次登场,对手是禹龙海。禹龙海打出4-0的开局,但李博很快如梦初醒抹平分差。接下来的比赛彻底进入李博的节奏,他迅速把分差拉大到六局。禹龙海偶有亮点,但李博整体状态更加出色,牢牢控制优势。比赛尾声,李博再次打出小高潮,最终在第三个赛点上结束比赛,21-14取得两连胜

单挑第二季选拔赛震撼来袭!李博两连胜开局

20日晚7点,李赫文和禹龙海狭路相逢,两人都将向首胜发起冲击。

单挑第二季选拔赛仍选择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这款由星牌倾力打造的球台近几个月连续亮相单挑第一季以及精英巡回赛,助力中式台球顶尖高手在这个夏季为广大球迷奉上精彩表现。当前这款球台正在火热销售,进入淘宝星牌官方自营店,即可直接购买!

让我们一起期待单挑第二季选拔赛好戏继续!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