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时瑜:师父郑宇伯指导帮助大 红毯仪式热闹有气氛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正赛第一阶段,本土球员梁时瑜9-8绝杀赵帅,进入胜部。

梁时瑜的家乡在江西九江,国际大奖赛可谓主场作战,这次比赛,梁时瑜的父亲也来到现场助威。梁时瑜本站是种子球员,无需参加资格赛,不过他仍然早早来到玉山积极备战。“提前适应环境,同时陪一下师父(郑宇伯)。”

许多中式台球迷对赵帅并不是非常熟悉,不过在这场比赛中,赵帅的稳健给年轻的梁时瑜制造了不少麻烦:“他经验丰富,打球非常稳、不着急。中间有几杆没把握住,心态有变化。”不过梁时瑜还是在被对手追上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这几年成绩提升对自己有积极的作用,以前这种情况下可能就着急了,心态就崩溃了。”

图片

“中式台球现在水平高,大家技术差不太多。现在师父在技术方面的指导可能不是那么多了,平常经常会指导我们怎么调节,尤其是如何临场发挥、如何调整心态。”

国际精英赛打入八强,让梁时瑜成功跻身种子行列,跻身总决赛的把握又大了一分,不过他对于国际大奖赛和总决赛都没有设立具体目标,只是表示:“尽可能把自己的球打出来就好。总决赛能参加就行。”

和许多球员一样,梁时瑜对玉山毫不陌生,玉山体育中心的赛场环境、玉山人的热情洋溢,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国际大奖赛举行了红毯仪式,数千玉山市民驻足,场面盛大。“没遇到过这样的场面!非常热闹,有气氛。”

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大奖赛正赛。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国际大奖赛第一手资讯尽在掌握。点击这里,直接购买赛事同款用台。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购买赛事门票。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